close

從小,我就喜歡Snoopy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把一些Snoopy收藏品拿出來翻翻看看,總能得到最大的療癒。

小時候的零用錢不多,說是收藏品,其實也就不過是兩三塊錢一張的台版書籤罷了,但也是我心目中的珍寶。

現在雖已中年,對Snoopy的喜愛不減反增,收藏品當然也就更多元。

在台灣的拍賣網站,各式各樣的商品都有,需要的是自制力。

不小心手滑,就買了一堆。

後來仔細想想,與其這樣漫無目的的買,不如聚焦在比較稀有的商品。

在好友的推薦下,我開始逛樂淘網站,猶如發現了新天地。

我找到了許多台灣拍賣網站從沒看過的商品

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2009年,日本的百事可樂出的一系列Snoopy和日本各地特產食物結合的吊飾,全套共24款,而且目前已經絕版。

款式有青森縣的蘋果,三重縣的的黑毛和牛......等等。

我立馬下標,充滿期盼等待著商品到來。日本的賣家大部分都很細心,商品包裝得很完整

收到商品後,我覺得非常滿意,看著精緻可愛的Snoopy吊飾,我彷彿又回到小時候那種因為簡單事物而感到快樂的心情。

後來,我又發現其實我購得的是第二彈,還有一套第一彈,但是數量很稀少

經過我鍥而不捨在樂淘搜尋,終於順利蒐集到了第一彈,非常開心。

我時常把這48個吊飾拿出來把玩,雖然只是小東西,卻讓我覺得富裕而滿足。

感謝樂淘提供了這樣一個優質的平台,讓我永遠有享受尋寶的樂趣。

 

更多史努比相關商品:http://bit.ly/2OD13Wb

原文來源:http://bit.ly/37kbEhd

arrow
arrow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