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天氣很容易造成房間潮濕,可以說人人家裡需要一台除濕機。

Panasonic除濕機不管是在台灣還是日本都取得非常好的評價,是非常熱門的品牌。

今天就來介紹不同等級的Panasonic除濕機!

日本2023熱銷除濕機型號分別是 「F-YHVX120-W」、「F-YHTX90-H」、「F-YZU60-P」。

 

日本Panasonic除濕機在台灣較貴,使用代購就能省下幾千元喔

Panasonic F-YHVX120-W這裡買最便宜 https://s.pixfs.net/f.pixnet.net/images/emotions/054.gif https://bit.ly/3qbAxcU

Panasonic F-YHTX90-H這裡買最便宜 https://s.pixfs.net/f.pixnet.net/images/emotions/054.gifhttps://bit.ly/3OElF0Q

Panasonic F-YZU60-P這裡買最便宜 https://s.pixfs.net/f.pixnet.net/images/emotions/054.gifhttps://bit.ly/3IywHR5

 

文章標籤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2年最新的Panasonic 吹風機,終於在日本正式上市了!

 

此次小編共整理了三款不同等級的機型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分別是「 EH-NA0J」、「EH-NA2J」、「EH-NE7J」

 

連續十年蟬聯銷售第一的國際牌吹風機,最新上市的款式到底有何不同?

 

每一支都有自己的特色,到底哪一支吹風機最適合自己呢?

 

今天小編就來整理了三款熱門機種低價位、中價位、高價位的功能比較懶人包

 

這篇讓你一看就懂,今年到底買哪一支!

 

 

Panasonic 國際牌 吹風機這裡買最便宜

 

EH-NA0J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https://s.pixfs.net/f.pixnet.net/images/emotions/054.gifhttps://bit.ly/3PytWSj

 

EH-NA2J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https://s.pixfs.net/f.pixnet.net/images/emotions/054.gifhttps://bit.ly/3FzXZEq

 

EH-NE7J奈米水梨子吹風機https://s.pixfs.net/f.pixnet.net/images/emotions/054.gifhttps://bit.ly/3hwjVZk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滿千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二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百元回饋金)

 

 

2022最新國際牌吹風機 機種功能比較表

 

undefined

 

 

【 EH-NA0J】

 

這次分別為三種價位的吹風機,第一款就是較高價位的「 EH-NA0J」:

 

undefined

 

文章標籤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今天小編要來介紹三款不同型號、不同價格的Dyson戴森空氣清淨機,分別是「TP04」、「TP07」、「HP07」

Dyson戴森的空氣清淨機雖然價格上比其他牌子較為貴一些,但是Dyson戴森的商品品質是著名的好,小編自己家中就有一台TP04,自從這個寶貝來到我們家後,整個房間的空氣煥然一新,那種空氣中悶悶的、黏黏的感覺直接消失不見!真的很神奇~而且還有一種涼涼的清香空氣在房間散開,心情都會變好。

 

Dyson戴森空氣清淨機這裡買最便宜

Dyson TP04 Pure Cool Link:https://bit.ly/3u7it1R

Dyson TP07 Purifier Cool :https://bit.ly/3ihBxVx

Dyson Purifier Hot+Cool  HP07:https://bit.ly/3wjeWQC

註冊輸入樂淘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滿千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二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百元回饋金)

 

  • 各種機能比較
 

Dyson TP04

Dyson TP07

Dyson HP07

圖片

淨化功能

涼風功能

暖風功能

   

濾網

  • 玻璃纖維HEPA濾網
  • 活性碳濾網(去除有害氣體)
  • 二合一組和濾網(過濾HEPA及活性碳)
  • 二合一組和濾網(過濾HEPA及活性碳)

擺動角度

350度

350度

350度

尺寸(mm)

高1054

深117

闊206

高1050

深120

闊204

高764

深130

闊205

重量

4.98KG

4.65KG

5.5KG

 

  • 價格方面比較
 

Dyson TP04

Dyson TP07

Dyson HP07

樂淘價格

9,975

16,196

20,406

官網價格

目前未販售

17,900

23,900

其他平台價格(蝦x、燦x、特力x)

16,500

17,900

21,900

我們可以看到樂淘的定價都比台灣是價低了不少,價格也許會調降,顏色不同價格也會有差異。

*此表僅供參考 會隨日幣匯率等因素浮動 實際價格依照樂淘官網為主

文章標籤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年 最新Panasonic 國際牌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功能比較懶人包

2021年最新的Panasonic 吹風機,終於在9月日本正式上市

此次總共推出四款不同等級的機型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分別是「EH-NA0G」「EH-NA9G」「EH-NA9F」「EH-NA2G」

連續九年蟬聯銷售第一的國際牌吹風機,這次又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要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吹風機呢?

今天小編就來整理了三款熱門機種的功能比較懶人包

看這篇你就懂,今年要買哪一支!

 

Panasonic 國際牌 吹風機這裡買最便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1年 國際牌 Panasonic 吹風機 EH-NA0G

2012~2020年連續九年獲得日本出貨數最高的國際牌吹風機

日前日本國際牌Panasonic宣布將於九月上旬推出新一代的吹風機

分別是EH-NA0G、EH-NA9G、EH-NA9F、EH-NA2G四款機型

國際牌的吹風機可說是台灣人去日本必買的家電

不僅外觀設計漂亮,在功能上不馬虎,年年都被封為CP值最高的美髮神器!

 

EH-NA0G這裡買最便宜 https://bit.ly/2UiJIZe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文章標籤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