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購買的地方也是樂淘代購,真的比台灣的價格還便宜很多,

加上有一張空運三公斤免運的這張優惠,真的省下麻煩的材積費和運費,

想當初剛使用樂淘,還不太懂他的操作方式,就一直爬文尋找,如何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而我喜歡的是七龍珠,所以我找的便是日本的代購喔,而我這一次的購買,是買一番賞的B賞黑髮布羅利。

而這次購買,為了配合那張優惠的三公斤免運,也是一直打電話詢問客服,詢問有關於三公斤免運有哪些規範等,

一直打給客服,而他們服務態度非常好,很有耐心等解決我每個問題,讓我不會多疑,

而我也一直爬文關於我想買這隻公仔的重量,因為我買的重量大概加盒子1.3公斤左右,

且我聽專業人員說明,店家會用外盒保護,可能會增加重量到1公斤左右,

所以我大概試算重量,能在三公斤以下,就鬆了一口氣,

因為一超過就會有一大筆運費出現,所以還是很感謝樂淘的神券三公斤免運。

接下來讓你們看看B賞黑髮布羅利吧!

圖片介紹完畢哈哈哈,然後最讓我喜歡這次的是他們的包裝非常完美,讓我非常喜歡的 哈哈

而這次9月份樂淘又有活動了喔

有兩張神券 分別是2公斤免運和3公斤免運

我還是會想買我的七龍珠哈哈哈

好高興有樂淘這間公司

也很喜歡他們的客服

每當有什麼問題時

只要詢問他們就能夠替我解決問題所在

所以樂淘的客服專員真的很棒很好喔

購買過程如日本運費

他們都可以很精確的告訴我價格

所以很謝謝他們

替我買下我喜歡的公仔喔 謝謝樂淘。

哈哈哈真的超棒的 ,重點全新哈哈哈,感謝大家啦 我會繼續用樂淘代購購。

 

看七龍珠週邊商品:https://bit.ly/2LVgbAp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 女角篇!海賊王一番賞Girl's Collection 華之幕 蛇姬女帝 小紫登場!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10月開抽!準備好銀彈,一起全集中呼吸

延伸閱讀: 【日本公仔推薦】海賊王 鬼滅之刃 FUNKO 人氣動漫模型 代標代購 玩具模型必買網站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消費者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