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買種村有菜原畫展的立牌和同人誌

於是在網路上尋尋覓覓,終於找到購買的管道,那就是樂淘

不但看的懂如何操作,價格也很合理,於是就在樂淘網站上購買了種村有菜的立牌!

這是神風怪盜貞德的貞德跟妃茵,超喜歡的!

整個質感很好又捨不得拆開立起來

還有附小卡新圖!

最後又買了超可愛的梅洛寇,尖叫~

想要買跟動漫有關的商品可以到樂淘,非常推薦>>http://bit.ly/32C8mCU

真的很容易操作,看不懂還可以翻譯,可以買到已經絕版或是只能在日本才能買得到的東西

而且物品品質也很好

對於種村有菜,從國中就在看他的漫畫,畫風華麗故事情節動人,到現在28了,還是愛不釋手

有人可能會覺得週邊商品很貴,但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又是一直以來伴我渡過無數無聊日子

我非常願意存錢買

記得小時候存10塊的零用錢,買小卡,護貝卡,貼紙,海報,從小的夢想就是擁有一整間動漫的週邊

如今長大了有更多的閒錢可以買,動漫的週邊也越來越多元,娃娃,立牌,公仔,越來越精緻,當然價格也越來越高

可是對想要的東西,只要經濟許可,也想買

然後貨到的那一刻,幸福感爆表,那是一種滿足啊~

有的人覺得那是小孩子的興趣,難道到40歲還在迷動漫不是很奇怪嗎,可就算家人朋友這麼說,我還是無法放棄動漫

在我的人生中已經根深蒂固,再次感謝「樂淘」給我這個管道買到我最愛的寶

arrow
arrow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