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頂燈真的很好用,可以控制光源,白或暖、明或暗,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出國,所以這次是由樂淘網站購買。
5-6坪的LED 吸頂燈,有附螺絲跟日本的引掛器。
 
簡單說明:
你需要買台灣的引掛器如果是平釘天花板,你還需要鑽孔器把產品內附的螺絲鎖上留1/3裝上鐵片。
詳細安裝說明有很多達人有寫,所以就自行google吧!!
 
在下單時其實也蠻擔心的,因為有人開箱吸頂燈燈罩是破掉的,不過樂淘也有破損理賠

我這次同時買了兩個都沒事情,包裝沒拍到,是外紙箱全部包滿滿的保麗龍,

感覺就是超級防撞的!!
7
1
 
一打開就先大概跟你說你要怎麼取出,雖然看不懂日文,但圖片也蠻簡單易懂的。
 
2

3
 
燈罩外觀↑
要裝燈照前,要記得撕掉,應該沒人像我這麼蠢吧...?
4

5
 
↑遙控器&日本引掛器、日文說明書
6
 
最後附上裝完燈的樣子,一條條是因為手機不知道怎麼回事...
實際上整個光源變得很柔和。

光也很平均分散,覺得不錯。
 
實際上有使用過同樣坪數的LED吸頂燈,一個是平釘天花板、一個大約3米天花板,
個人建議如果天花板比較高的,同空間還是要買大坪數一點的吸頂燈。
因為我覺得化妝保養想要更亮,但如果是一般使用(看電視..),可能就差不多。
 
===========補充===========
 
運費會隨公斤數浮動,所以樂淘蠻常有優惠,
比如雙11的幾公斤以下國際免運之類的,就可以省下蠻多的,
建議大家如果想買輕的、單價又高,可以在節日的時候關注一下樂淘!!
 
因為是第一次購物,所以難免有問題,不論是線上留言或是line客服小編,
問題都回覆的蠻快的,尤其我是雙11買,訂單量一定很大,還非常有耐心的解答我的疑問,就甘心~~!!
 
大概流程:
要先下載AFTEE先享後付app、再下載EZ way,等待貨物寄到台灣,從EZ way確定商品後,
商品就會寄到你家,然後再用AFTEE付款。

或是到樂淘取貨,然後再用AFTEE付款。
 
(免費停車1小時,一單一小時、兩單一樣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