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句話說完這篇文的重點 : 我利用樂淘網站買到咒術迴戰的痛踢~

去年看過一點咒術的漫畫,不過看到一半比較忙就停追了,最近動畫開播又撿起來看

動畫是MAPPA公司做的,很讚快去看

動畫播出之後周邊出得又多又快,一開始找代購幫忙買周邊,但是我習慣找的代購只接煤爐(mercari),yahoo拍賣要競標他不接,

所以就自立自強摸索學習樂淘怎麼用 (樂淘可以直接搜日本yahoo拍賣),不會很難,實際買過一次就能學會,

遇到問題或是不確定的地方也可以問樂淘官方LINE的客服,回應很快而且態度很好

樂淘逛拍賣剛好有看到有人在賣之前應募的T-shirt,以前不知道怎麼應募所以沒有買到,太晚知道應募也可以委託代購幫忙,

錯過這件T一直覺得很可惜,所以看到有人在賣直接尖叫出聲(室友我對不起你),

但是一開始看到的那位開價很可怕,90000日幣起拍買不下手,買下去就要吃土到過年了

雖然放棄那次但是又很想買到這件T,連續幾天都在刷日拍想說碰運氣找便宜一點的買,結果真的被我等到了,

第一次和別人競標超刺激,總之最後標到超爽,畢竟日拍上其他剩下的同款都是天價,痛T是真的痛但是買到也是真的爽

收到貨的那天超興奮,我直接在取貨的便利商店開箱,不過照片是回家才拍的


實際穿起來大概是這樣,我買過的動漫T尺寸都偏大,雖然是M size但看起來有點大件,就當成是嘻哈風格

樂淘對我來說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自己來競標,不用透過代購,因為通常要不要加價要看情況,

自己第一手判斷比較能隨機應變,透過代購總是慢了一拍,除非心裡有明確設定好上限金額,

一旦超過就不要再跟價,不過競標很有趣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