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20年算是不太優的一年,因為疫情關係延後了結婚跟蜜月,

不過也因此提前了買房子的計畫,也在去年底順利的入住了,之後打算陸陸續續發一些文章介紹這期間買的裝備😂

首先,就來介紹這次購買的水波爐!

我本身是熱愛烘焙、料理的人,自己本身已經有一台專門做甜點的家用烤箱了,Dr.Goods的半盤烤箱,還拿去改機改成了電子溫控顯示,控溫變得更精準喲!

日立 水波爐 MRO-W1Y 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水波爐)

而且這樣改機只需要2000塊,比起原本不精準的溫度顯示更方便了!有興趣的歡迎到臉書搜尋改機

再來回歸正題~ 水波爐,其實一直在猶豫要買哪個牌子,在Sharp、東芝、日立三個牌子猶豫很久,

後來因為同等級比較日立的比較好入手而購入了日立的水波爐

台灣的水波爐價格真的很瘋狂,請日本代購同等級的價差可以超過10000,權衡之下就決定找代購了,

也在蝦皮、臉書等等一堆地方多方比價之後在樂淘買,這網站做得蠻好用的,因為比較便宜所以還在這邊買了其他的家電,之後再另外寫文。

日立 水波爐 MRO-W1Y 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水波爐)

先上圖!一開始收到的時候還想說!

破!掉!了!

心裏覺得不太妙外箱破成這樣我的水波爐是不是爆了而且這面是正面會不會玻璃壞掉😭

還好拆開之後發現日本那邊的包裝真的無敵細心啊放了超多很紮實的氣泡紙

日立 水波爐 MRO-W1Y 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水波爐)

還好安然無恙不然我會哭死😂

日立 水波爐 MRO-W1Y 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水波爐)

日立 水波爐 MRO-W1Y 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水波爐)

日立 水波爐 MRO-W1Y 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水波爐)

打開來就是這樣~

還好機器一切正常,不得不說好方便啊

結果現在拿這台來烤甜點的機率還比較高,不過因為烤箱的功能沒有辦法調上下的溫度,只能有一個溫度選項,

所以當上下烤溫不同的時候我還是會選用Dr.goods的烤箱比較保險,但水波爐的好處就是他預熱快,大約只要3、4分鐘就可以達到180度能夠烤大部分的甜點了,

如果使用烤箱預熱至少要等10分鐘,另外在開關烤箱的時候,水波爐的保溫效果也比烤箱好很多,可能是因為機體壁比較厚?我也不確定。

日立 水波爐 MRO-W1Y 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水波爐)

就這樣!歸位!我的兩個寶貝😂

也可以稍微和半盤家用烤箱來比較一下大小,這幾天天冷時常煮火鍋、壽喜燒等比較溫暖的食物,也因為有水波爐所以可以很快的解凍食物,

雖然機器都是日文選項但是基本上漢字夾雜在裡面應該可以看懂個60-70%

目前有使用它來烤土司、可麗露等,效果還不錯~

日立 水波爐 MRO-W1Y 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水波爐)

日立 水波爐 MRO-W1Y 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水波爐)

成品普普通通是我烘焙技巧不夠純熟不是烤箱問題😂

最後補上購買來源

日立 水波爐 MRO-W1Y 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水波爐)

我是在樂淘購買的,上面的價格是會隨著匯率調整的不是固定的,基本上只要在日本網拍找得到網頁的基本上應該都可以代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波爐 微波爐 日本代購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