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erai 沛納海 小沛 代購 日本

沛納海(Panerai)於1860年創立,為運動、休閒中的高級腕錶

起初主要替義大利皇家海軍製作腕錶,現在已成為世界知名的高級運動腕表品牌

看更多沛納海Panerai腕錶 http://bit.ly/2vXVL1G

 

這次會員從日本代標買回來的這隻沛納海

雖然是二手錶但狀況非常良好

購入比原價省了15萬,比台灣二手價也便宜了將近4萬塊

雖然二手品的新舊程度不一,但會員也覺得狀況非常良好且非常值得

小編也很替會員開心買到他心儀的手錶呢!

更幸運的是這位會員參加了樂淘的過年活動

居然還帶走了最大獎Iphone 11

你可別以為這是內定的,樂淘抽獎絕對玩真的!

一起來看他的開箱吧!


(以下為會員撰寫之開箱文)

玩二手名錶一直是我的興趣

趁著銀彈充足的情況下

決定在入手一隻小沛來玩玩

 

沛納海在國內算是蠻夯的品牌

所以國內價格一直居高不下,很難下手

而轉尋國外的二手市場,是一個很合理的選擇

而這次入手的小沛,則是我在日本網站找到的

然後再透過樂淘代購回來,所購買的其中一只名錶

重要的是我買的價格,比國內還要便宜許多

Panerai 沛納海 小沛 代購 日本

我期待已久的小沛終於寄來了

Panerai 沛納海 小沛 代購 日本

這次透過樂淘總共買了四樣,都一起寄來了

Panerai 沛納海 小沛 代購 日本

全沛商品,看到就只有一個爽字阿 哇哈哈~

Panerai 沛納海 小沛 代購 日本

Panerai 沛納海 小沛 代購 日本

Panerai 沛納海 小沛 代購 日本

Panerai 沛納海 小沛 代購 日本

Panerai 沛納海 小沛 代購 日本

 

整體品相很不錯

Panerai 沛納海 小沛 代購 日本

Panerai 沛納海 小沛 代購 日本

保卡與證書也都齊全

看更多沛納海Panerai腕錶 http://bit.ly/2vXVL1G

本次商品購買資料:

品牌-Panerai 沛納海

型號-PAM00090

附件-大全配

新品-25萬元(885600日圓)

國內二手售價-13萬5000元

代購總費用- 9萬6300元(8.64萬+日本消費稅+運費)

 

品相和錶況都符合賣家的描述

包裝也相當講究,感覺日本的賣家十分用心

最重要的是比原價足足便宜了15萬

也比台灣二手賣場便宜快4萬塊

哇哈哈...真的是賺到了

 

更不可思議的是,樂淘這次過年期間

舉辦的滿額抽獎活動,我居然抽到Iphone11

哇哩咧~真是太幸運了,以前樂淘就常常辦活動

每次不是貢龜就是抽到小小獎,這次居然直接攻頂

真是太意外了

抽獎 iphone

抽獎 iphone .

抽獎 iphone

我抽第三次時抽中Iphone,真的超幸運的

 

樂淘代購這個平台非常值得我來推薦給各位錶友

玩錶要有深一點的口袋,在子彈有限的情況下

從選定>訪價>比價>決定購買,我覺得需要做足功課

在我數十隻藏錶中,絕大部分都是透過樂淘購買的

價格透明,匯率和手續費我也比較過很多家代購商,是業界最低的

建議有空到樂淘逛逛,相信你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看更多品牌手錶Cartier卡地亞 Rolex勞力士 Seiko精工  OMEGA歐米茄

 

如果你有任何代購需求都歡迎到樂淘逛逛,對於操作上有需要協助

也隨時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 ID為 @hmc4480u (記得加上@)

會有專業的服務人員會引導您操作哦!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商品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延伸閱讀: Cartier 卡地亞 經典美國坦克系列腕錶

延伸閱讀:頂級戶外品牌 始祖鳥 Arc'teryx Sigma Fl Pants 只要半價就入手

延伸閱讀:2020日本五大必買吸塵器人氣排行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