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開箱的是透過樂淘代購網站於日本拍賣購買的櫻島麻衣模型

先來看一下基本資料

■1/7スケール

■ABS&PVC製塗装済み完成品

■全高:約235mm

■原型制作:エムアイシー

■彩色:エムアイシー

■発売元:キャラアニ

■限定版特典:特製キャンバスパネル(F3サイズ/273×220mm)

除了模型之外,還有電撃屋限定特典特製キャンバスパネル

這個商品去年11月發售的時候沒跟到,最近逛日拍收集麻衣學姊的模型是突然看到,重點是商品放了很久都沒人買,完全沒有人要跟我搶,結果在日拍只花高於原價300日元的價格就得標

而且賣家還負擔日本運費,再加上樂淘超佛心每個月發三公斤免運券,整個國際運費包括材積費的省掉,絕對比當初預購時還便宜。

作為一部人氣動漫,出泳裝的PVC幾乎可說是必經過程,但我個人比較喜歡有搭配上一些配件的,例如這次的手持水槍的麻衣學姐,外頭套上一件白色T恤緊貼著麻衣學姐窈窕的身材曲線,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更叫人是血脈賁張!

話不多說,就直接來開箱吧!

這次我是2/28得標3/14就拿到貨,只需要兩周,樂淘真的神速,而且費用流程都很清楚,完全不用擔心

外盒是簡單的透明盒與圖繪,整體呈現天空藍與海水藍的大海氛圍。

接著我們就恭請麻衣學姐出場!

相較原畫的感覺是呈現麻衣學姐的活潑,這隻PVC的神韻則是更帶些美艷動人的。

輕小說原作插畫跟動畫風格各異,也各有擁護者,如果是看慣動畫風格的應該會比較喜歡之前aniplex的婚紗那隻,阿我個人是只要是麻衣學姐我都好,勾魂的背影來一張。

由下而上仰望我們的女王。

我覺得底座稍嫌單調是有點可惜,顏色上顯然是想做出沙灘的意境感,可惜沒有其他的加工。

近照來一張。T恤底下的紅色比基尼的部份,覺得原本預購時給出的圖色彩比較亮,實際拿到似乎是稍微暗沉了點,

不過其餘的呈現包括衣服緊貼身上的感覺,還有肚臍眼的這個細節,個人認為表現得是挺不錯的。

接著看到電擊屋特典的帆布畫,是這個模型的複製原畫,上面還有作者的簽名

一樣很有質感,背面可以看到是用真的木頭組裝的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隻的造型,非常能讓人想像與女友在沙灘上戲水的情境。(單身狗也只能想像了QAQ)

總結:感謝樂淘代購的各種優惠活動,讓我以如此划算的價格買到喜歡的PVC!

還沒使用樂淘的各位趕快加入吧,現在日幣匯率低,樂淘又推出種種優惠不買真的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