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又手賤, 我都在想說我是否該每次開頭都要提一次要剁手手, 但是就是很想買阿~~~

這樣買的是 只有日本限定的METAL ROBOT魂 自由鋼彈, 雖然我已經有ROBOT魂的自由鋼彈,

但是這次METAL ROBOT魂 自由鋼彈 說他有改臉加金屬骨架(少的可憐)阿!!! 所以我就又買了~ 對!!

就是樂淘~~ 乾~ 為什麼一直讓我盯著日拍啦~~~ 壞人ㄚㄚㄚ

來看看我精美的METAL ROBOT魂 自由鋼彈,

METAL ROBOT魂 自由鋼彈

METAL ROBOT魂 自由鋼彈

METAL ROBOT魂 自由鋼彈

俗稱人棍機的鋼彈, 主打說不殺主義, 然後都把敵人頭手砍掉, 我說你砍掉這些東西, 他真的能活著回去嗎~~?

好啦! 不要爭論這個~

來看看咱們自由鋼彈的機設, 本機作為對抗地球聯合軍的一張王牌而被開發。

本機搭載可消除N干擾(中子干擾)效果的反中子干擾器,以核引擎為動力,獲得了近乎無限的能源。

這令本機的兵裝出力大幅提升,且活動時間延長遠超越過去的機體,

PS裝甲亦不再失效,從根本上解決了高功率光束兵器與PS裝甲雙重運作下令能量消耗迅速的問題

不過由於彈藥、推進劑、氧氣等仍是有限的,故並非完全的獨立運作)。

另外為了實現穩定運作與控制,安裝了專用的MOBILE SUIT NEO OPERATION SYSTEM 「G.U.N.D.A.M Complex」

 

看更多鋼彈模型https://bit.ly/32T8Oyq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METAL ROBOT魂 自由鋼彈

雖然說鋼彈SEED的故事內容真的是鳥蛋的可以, 有很多很爭議, 以及大家批評的地方,

EX. 外表粉紅  切開裡面是黑的, 但不得不說機體設定真的是有夠帥氣的啦!!!

每一隻我幾乎都有買~ SEED系列的完成品模型, 每次都高佔 高單價商品的排行榜前幾名。

這次從樂淘訂購的經驗算是蠻不錯的(哪一次不好啦~~~!!!!),

而且他們外面也都會再重新黏貼一次, 所以基本上外箱也沒啥損壞,

裡面的商品也都包裝得很安全,

所以~~繼續買!!!

看更多鋼彈模型https://bit.ly/32T8Oyq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 模型開箱】RGM-79SC GM SNIPER CUSTOM 狙擊吉姆特裝型

延伸閱讀:【鋼彈模型收藏】模型MB命運鋼彈

延伸閱讀: 鋼彈模型收藏】舊版MB命運鋼彈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無論是公仔、同人誌、動漫周邊,只要你想買的收藏品,樂淘都能幫你買回來!

就算人身在台灣,也能如在秋葉原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日本動漫的朋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你看上眼的動漫商品從日本直送你家,而且幸運的話還比親自去買還划算喔!

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