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數個月,我再度利用了樂淘Letao的日本網站代購服務

這次在booth,而上次是在駿河屋,

情可以看我上次的心得文"樂淘Letao代購之心得分享兼給未來的自己留個紀錄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047163)

因為booth前幾個月都一直有海外信用卡刷不過的消息 (似乎最近又恢復了),同時要購買的品項只有少少一件,

而樂淘Letao又有三公斤內免除國際運費的活動,因此,決定本次購物再度利用樂淘Letao的日本網站代購服務。

而我本次購買的是cosplay寫真集,

つばき(@tsubaki_112)的シャニマス黛冬優子コスプレ写真集『F♡M Fuyu♡Mode』。

最初是由偶像大師灰姑娘的前川みくcos而知道つばきさん,極其還原了人物的造型,

甚至表現了內在個性,大家也請點去twitter欣賞更多美妙的作品。

另外,從上篇心得文之中便能得知我對於THE IDOLM@STER SHINY COLORS (通稱シャニマス)的興趣。

當兩件喜歡的事物共同出現時,就是不得不支持的時候了呢!!

接著,就直接來看實際收到的物品吧!!!!

實際從現場拿到的便如以下圖片 到手之前,其重量根據樂淘網站表示為0.24公斤,還蠻輕的。

而實際到手後,還真的蠻輕薄輕薄,不過,最重要的品質而不是質量 再來就先拆開來看吧!!!!

可以看到本來就是較薄的書籍,因此當初就採用了輕便的包裹寄送方式 這邊是題外話,

booth的運送方式與費用有一些些複雜,或者說多元,因此購買前要好好理解後再行動。

例如,我這次訂單,在日本方面,是由販賣者直接自行寄送到日本樂淘那邊的,而booth並不在這其中。

講了這麼多,就直接看看正面照

唉呀,似乎被什麼迷之物體擋住了, 因為我這次預購了附贈立可拍的版本,

但也不好意思就這麼直接拍給大家看, 再來就是主要的本體了,

如下圖

嗯嗯嗯嗯,和從網路上看的就是有那麼些不同, 況且也能從coser的twitter得知,

這次算是個新的開始,在整本寫真集付諸了許多心力 這裡再插播一次,和日本網民相比,

我收到貨的時間相差不到一個星期,因此代表,樂淘的處理速度還算是蠻快的,能夠信任。

正面照之後,最後再附張寫真集的背面照

這樣エモイ的畫面,要好好感謝つばきさん的努力,以及シャニマス的深奧 總而言之,大家都先去シャニマス吧!

接著,記得樂淘是個日本網站代購的不錯選擇!! 到樂淘的官方網站一探究竟吧!→→https://www.letao.com.tw/

是還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詢問,我會盡量回答,不過還是以樂淘官方說法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