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3036814-3671816000-g-n

此次要介紹的一番賞《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和魔國聯邦~

於5/29日本已正式發售,小編今天就要來帶你看看這此次推出了哪些商品吧

話不多說,先看官方釋出的商品影片介紹吧!

一番賞 無職轉生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和魔國聯邦

A賞為利姆路角色模型

一番賞 無職轉生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和魔國聯邦

B賞為迪亞布羅角色模型

一番賞 無職轉生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和魔國聯邦

C賞為掛軸

一番賞 無職轉生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和魔國聯邦

D賞為史萊姆吊飾

一番賞 無職轉生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和魔國聯邦

E賞為人形立牌

一番賞 無職轉生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和魔國聯邦

F賞為人形吊飾

一番賞 無職轉生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和魔國聯邦

最後賞則為利姆路 特別色版的模型

如果你也心動了!就立即到樂淘從日本買回來吧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和魔國聯邦~ 這裡買https://bit.ly/3fYID0K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 【商品情報】一番賞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10月開抽!準備好銀彈,一起全集中呼吸吧!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 鬼滅之刃 ~肆~  成為比誰都要強韌的刀刃 第四彈開抽!

延伸閱讀: 【日本公仔推薦】海賊王 鬼滅之刃 FUNKO 人氣動漫模型 代標代購 玩具模型必買網站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消費者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