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在版上陸陸續續看到有很多大佬們在發塗裝景品,

不管是他們自己製作的又是再網路上購買的,都精美動人,獨特性又高,全世界就只有一隻那麼酷炫的色系,

我完完全全為塗裝景品著迷了⋯而後我在逛我每天都逛的樂淘雅虎拍賣網的時候,

我竟然⋯竟然看到我最喜歡的麻衣學姐被塗裝成我女朋友最愛的按粉紅色!!!

我二話不說直接開標,一來是可以不被女朋友罵買了醜東西,二來是我想要的東西就近在咫尺,為何不下標!!!

才過了一星期左右,我的貨就經過簡單的程序就到達台灣,從日本到台灣,讓我驚訝原來國際間的距離那麼近,

時空收斂的情形為徹底感受到了,不過我覺得是樂淘才有這種服務,

以往我都要花一個月才能拿到從日本購買的家電⋯

塗裝景品 麻衣學姐模型

我就來介紹一下這隻塗裝景品和我最愛的麻衣學姐吧(女朋友不要打我啦)吧!

塗裝上有一點瑕疵,其實不是最完美的,難怪價格不高,

但整個光澤從遠處看起來閃閃發亮,目光一下子就被吸引了,眼睛也有特殊處理,

感覺眼睛多了點神韻,腳原本的絲襪變成了只有腿,

我想這個設定是好的,不然原本看起來很像黑人XD

 

看更多動漫、公仔https://bit.ly/3py423d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塗裝景品 麻衣學姐模型

塗裝景品 麻衣學姐模型

塗裝景品 麻衣學姐模型

塗裝景品 麻衣學姐模型

接著來介紹一下學姐吧~

相信有看小說或動漫的人應該不會陌生才對,但希望對搜集塗裝景品的人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他是主角梓川咲太的學姐,擅長料理,峰原高中3年1班。生日12月2日,身高165公分,血型AB型。

六歲時自晨間劇「九重」出道,是家喻戶曉的國民演員,但在故事開始時已引退兩年。

引退原因是身為經紀人的母親私下答應拍攝泳裝照,而為此不滿的麻衣為報復母親,進而宣布退出演藝圈。

父母自小離異,有個同父異母的妹妹豐濱和香。為了防曬而總是穿著黑褲襪上學。

和咲太的初識是在圖書館內,當時正扮成兔女郎,觀察是否有人能看到她。

其思春期症候群症狀為被眾人遺忘,因為在學校扮演空氣的關係,

再加上校內的空氣被麻衣帶到校外,使其逐漸被全世界遺忘。

曾和咲太為了證明還有人記得她而遠到大垣市,還同住一間房間過夜。

對於思春期症候群,咲太提出的解決方法為重返演藝圈,讓眾人無法忽視其存在,

然為時已晚,甚至連母親都忘記麻衣的存在,最後在咲太對全校的公開告白下,

麻衣重新被世界記住,咲太幫助她解決思春期症候群的過程當中喜歡上了咲太,

後來確立了情侶關係,儘管確立關係前後兩人經歷了許多波折,但麻衣與咲太之間的感情卻始終深厚而又堅定。

上面的內容其實只講到動畫前三集而已,後面還有九集是寫其他角色的故事。

這部作品對我影響很深,所以我才想要買個模型來紀念。

感謝樂淘代購這個管道讓我買到這美麗且獨一無二的商品,下次一定還會回購,

還沒使用的不使用就太可惜了,畢竟現在日幣匯率超低,

很多東西都會比從臺灣代理買的還便宜喔,你還不快來看看!

 

看更多動漫、公仔https://bit.ly/3py423d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 駿河屋代購教學】動漫周邊、同人誌、偶像周邊,日本下單送到家超簡單!

延伸閱讀:從日本買動漫這麼容易? 樂淘代購PVC模型及書籍之心得

延伸閱讀: 【日本公仔代購推薦】航海王 鬼滅之刃 Funko 人氣動漫模型 代標代購 玩具模型必買網站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無論是公仔、同人誌、動漫周邊,只要你想買的收藏品,樂淘都能幫你買回來!

就算人身在台灣,也能如在秋葉原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日本動漫的朋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你看上眼的動漫商品從日本直送你家,而且幸運的話還比親自去買還划算喔!

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