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DREAM50

樂淘的會員各式各樣的愛好興趣都有

像上面的照片就是樂淘會員的愛車「 Honda Dream 50

這款是1997年本田於1997年限量販售的

就連在日本要找到一台車子狀況好的Dream 50都不太容易

可想而知會員他一定非常愛護他的車子

當然如果車子少相對零件就更難取得了

這次會員他透過樂淘從日本yahoo上標了幾樣原廠機車零件要和大家分享

如果你也是喜歡車的朋友那可別錯過這篇哦!


(以下為會員撰寫之開箱文)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海外代購網站上購買機車備品的經驗

有些人可能覺得為何要經由海外代購買?在台灣買不就好了?

那首先就要先介紹一下小弟的愛車了

這台HONDA DREAM50是1997年出廠的

在台灣別說零件了連車的可見度都相當低

前陣子由於速度表指針不動了

車行推測是碼表座與線壞了

但幫我問了日本原廠竟然也沒生產了....

於是乎我就只好自己到各大網拍或機車用品店找

最後終於在樂淘找到可以代購代標日本YAHOO的商品!

雖然不是新品了不過還能找到原廠件真的是很開心!

看更多Dream 50 機車部品 http://bit.ly/383hbs9

(輸入自己想找的車子型號也可以哦)

碼表座

HONDA DREAM50

離合線器

HONDA DREAM50

 

油門線

HONDA DREAM50

因為零件實在太難找了,所以先買起來備著
而且同一賣家商品可以同捆只需要一筆運費喔!
另外竟然我還找到了一本維修手冊和零件手冊

 

HONDA DREAM50

而且雖然說是從日本代購運回,不過速度真的很快

書從我得標到取貨才七天

零件因為日本賣家發貨時間比較晚

不過也才10天就拿到了

重點是我這次購買都不用代購服務費,超級划算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便宜許多

第一次使用海外代購就有不錯的經驗

如果也有車友想要買一些日本的零件回來

非常推薦樂淘哦,價格實惠速度又快,客服也很親切!

 

看更多Dream 50 機車部品 http://bit.ly/383hbs9

(輸入自己想找的車子型號也可以哦)

 

延伸閱讀: RS TAICHI RS 太極 NXT054 機車 長手套 機車備品 開箱

延伸閱讀:【汽機車部品推薦】汽車部品 輪框 鋁圈 汽車零件 車材

延伸閱讀:買SHOEI安全帽帥一波!男女朋友夢幻逸品開箱大不同

 

如果你有任何代購需求都歡迎到樂淘逛逛,對於操作上有需要協助

也隨時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 ID為 @hmc4480u (記得加上@)

會有專業的服務人員會引導您操作哦!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商品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