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來跟大家分享假面騎士啦~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近期剛追完的假面騎士build,

看完後真的覺得劇情和目前已經追過的幾位騎士來說相比來說合理、有內容堆疊,

就以騎士系統的存在來說,本劇就有完整的講述我覺得相當好哈哈哈,而且各個騎士真的都相當有鮮明的個人魅力

,例如萬丈衝動直爽的個性、一海外表冷淡卻對家人朋友不離不棄(還有看到咪炭的反差萌哈哈哈)

一直到幻哥一路走來的各種形象轉換(後面真的太有戲,有興趣的自己去追去體會),

每位騎士都有自己專屬的故事線,但又在因緣際會下把他們帶到了一起,

至於自戀的天才主角戰兔本身的故事鋪陳我也覺得劇情做的相當好,

一直從追查壞人的陰謀到後來發現真實的自己的心境轉變,

都算是有完整詮釋出來,讓我們看到各位假面騎士隨著劇情的成長。

SHF 假面騎士 build 氣泡兔坦型態

接著來簡單介紹一下劇情吧,背景設定在從火星上所發現的神秘之盒-「潘朵拉之盒」被打開的瞬間,

突然地出現巨大牆壁sky wall並把原本的國家分成三個部分開始了本作的故事。

被稱之為「天空之壁」(sky wall)的牆壁,將日本列島分割成三區塊,

分別為「東都」、「西都」、「北都」及各自的首都也因此誕生了。

其中於「東都」上突然出現被命名為「SMASH」的未確認生命體(就是假面騎士裡面俗稱的怪人)。

而主角-桐生戰兔,就是希望自己科學的力量幫助打倒smash們並找到後面主導的邪惡團體。

主角的腰帶上可以放上兩個稱為「滿裝瓶」的小罐子並能觸發相對應的力量,

以初登場的紅色和藍色罐子就分別代表「兔子(速度)」和「坦克(力量)」的型態,也成為build的基本招牌型態,

而不同的屬性間也有相容性,特定屬性間就能觸發”best match”,讓能力更加提升(初期的兔坦就是),

這也是為什麼主角有時候變身前會說「好了,讓我們開始實驗吧!」這句話吧哈哈哈,

一開始看的時候其實會覺得能力有點像假面騎士w,但不一樣的是主角只要自己一人就能變身,

加上不同於w改為較不對稱的造型,讓這位騎士的帥氣度加分不少。

本作有一點很特別,就是你單有腰帶沒有用,你要有足夠強大的信念才有辦法‘’變身!‘’

SHF 假面騎士 build 氣泡兔坦型態

「勝利的法則已經決定了!」,這是戰兔在戰鬥找到解決辦法前一定會說的台詞,

配上招牌動作,讓各位觀影者對這位騎士的印象更加深刻。

以上是對於假面騎士build劇情以及主角騎士的一個簡要介紹,

有興趣的滿推薦去看看的~ ,我這邊就不再爆雷了,廢話不多說進今天的主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在追完build後手癢的戰利品哈哈哈

(假面騎士有一種魔力,就是你一開始覺得還好滿醜的,看完之後都覺得我的天好帥),

其中劇中皮套剛剛已經介紹過基本的兔坦型態,我要介紹的是我自己最喜歡的兔坦進化型態-「氣泡兔坦」,

其為主角所開發的強化型態,相比於一般狀態下的兩個滿裝瓶,

主角將其製成獨立一個大罐子上面一樣有對應到兔子和坦克的紅藍顏色,

變身時主角會把罐子和飲料罐一樣打開並發出相應的音效和氣泡聲,再將其插上腰帶進行變身。

SHF 假面騎士 build 氣泡兔坦型態

上圖為官方的皮套圖,可以看到相比於原始型態多了白色的配色配合氣泡的圖案以及一些閃電的造型,

複眼的部分也多了尖刺的細節,本體我真的覺得相當帥氣。

這次要介紹的shf是2018年由魂商店推出的商品,我一開始是追完build後去看別人的開箱就被毒到了哈哈哈,

整體還原度我自己覺得算是滿高的,雖然配件不,但整體還是相當帥氣。

但由於年代比較久又是魂商店限定的,所以現在其實不太好找,所以我就在樂淘letao上搜了一下,

找到一個品項看起來不錯的加上樂淘這個月免服務費又有送空運免運券加上包裝滿完善的,

我就果斷地入手了哈哈哈,以下上商品實體圖嘍~

SHF 假面騎士 build 氣泡兔坦型態

SHF 假面騎士 build 氣泡兔坦型態

SHF 假面騎士 build 氣泡兔坦型態

可以看到外盒上就是我們帥氣的build擺招牌pose的樣子,

背面則是有擺成不同姿勢的樣子,整體來說我相當期待啊~~

 

看更多假面騎士商品https://bit.ly/3unQWIr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假面騎士周邊】唯一能阻止你的人,是我! 假面騎士01腰帶 開箱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 《假面騎士聖刃NO.01 feat 傳說假面騎士》文豪即劍豪!假面騎士聖刃參上

延伸閱讀: 【日本代購分享】勝利的方程式已然確立!Build Driver 假面騎士 開箱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