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會想找日本代購不外乎有兩項原因,一個可能是這個商品只有日本有賣

另一個理由就是日本買價格較便宜

你有曾經逛過日本的網站,無論是服飾、玩具、釣竿、模型等等

可是卻不知道怎麼運回來?也不知道該怎麼付款?

今天小編就要來教你該如何買日本網站的商品

如何解決商品運送以及付款的問題!

 

 

Q1:有哪些推薦的日本購物網站呢?要怎麼購買呢?

A:

日本Rakuten樂天市場、日本Amazon亞馬遜、日本Yahoo商城

這三個名字相信你一定不陌生,是日本三大電商網站

你可以在上面盡情挑選你想要的商品

雖然不懂日文但圖+漢字再加上強大的翻譯你一定也可以輕鬆購物

點我逛逛 http://bit.ly/2v75K4H

未命名.png

進到樂淘後可以直接選擇你想要購買的平台

並在搜尋列輸入你想要找的商品型號、名稱、品牌

您也可以在左方的分類直接找尋您要的商品類別

 

Q2:我在樂天上看到這個商品我想要購買怎麼辦?

image

只需要加入購物車,並點選購物車,並完成結帳就購買成功囉

 

 

Q3:如果我想要購買其他日本網站的商品可以嗎?

A:當然可以,以下以日本知名鞋店"atmos"的網路商店做範例

未命名.png
只要將你挑選好的商品頁的網址貼到樂淘的搜尋欄當中

1.png

將商品頁的網址複製貼到樂淘的搜尋欄並按下搜索

image

就會跳出前往購物網站的頁面,並點選開啟購物網站

未命名.png

接下來會跳出樂淘的購物頁面以及商品原來的網站頁面

只需要在購物頁面輸入金額以及SIZE或您需要備註的資訊

並加入購物車去結帳就完成購買了

如果遇到商品無法運送或是缺貨等因素,也會全額退款給您

 

 

 

Q4:如果我想要買公仔要怎麼購買呢?

A:

如果是樂天或是日本Yahoo購物的公仔、模型可參考Q2

 

以下為購買知名動漫網站「駿河屋」的 魯夫海賊王公仔為例

我找到了這個龍宮造型的魯夫公仔,好想買該怎麼辦呢?

602147128_3.jpg

1.png

將想要購買的商品頁的網址複製下來!

2.png

按下搜尋後會跳出開啟購物網站的視窗,"按下開啟購物網站"
image

就會同時跳出樂淘購物車的頁面及商品頁面

image

按照購物車上所需的必要資訊,如商品金額(商品網頁上的日圓金額),並按下加入購物車

 

1.png

點選右上方的購物車

 

image

按下立即購買就可以去結帳囉!

 

Q5:我對於電腦不太熟悉,看了教學還是不會,但我真的很想買,怎麼辦?

 

A:不用擔心,加入我們的LINE  ID 是@hmc4480u 或掃描下方QRCODE

也可以撥打我們的客服電話02-25186270

無論是有代購需求還是需要操作上的協助,有專業的服務人員引導您操作或解答您的疑難雜症喔!

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22:00   假日18:00~22:00

 M

 

 

馬上去樂淘 http://bit.ly/39jwSfx

 

 

arrow
arrow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