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umi米蘭濃縮咖啡茶壺

物品名稱:Narumi米蘭濃縮咖啡茶壺

■NARUMI ナルミ ミラノ エスプレッソ コーヒー ポット■

賣家名稱:樂淘

購買網址: letao.com.tw/yahoojp/auctions/item.php?aID=d530402467

本人一向是narumi鳴海瓷器控,

鳴海瓷器在台灣專櫃隨便一個杯子可是都要從口袋掏出數張小朋友才行,

每到專櫃前觀看,

總是讓我下不了手,

某天小朋友強力推薦我使用樂淘,

滔滔介紹我既然是日本瓷器當然自己直接從日本淘回台,

教我樂淘平台使用的方便,人性化的使用方式,

說這樣就不用每次都要找代購和還要花費一筆代買費,

什麼都自己來,

樂淘上看得到產品也可以掌握即時訊息,

說的我十分心動,

既然知道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了!

這是我從樂淘購買運送到家的戰利品。

narumi的米蘭系列一向是我心中收藏的夢幻逸品之一,

這次很幸運的看到米蘭茶壺,

看到它腦子一直閃亮亮,

小朋友教學後快速的下標,

光這壺我就用台灣低於一半的價格購入,

是不是很幸運啊!灑花~~~

米蘭系列有各式壺,杯,盤一大系列全品項,

而鳴海骨瓷的本體透度比起坊間骨瓷器更加透亮。

雖然都是骨瓷,

骨粉純度透度學問可真大的……

樂淘真的超級方便,

比台灣網拍平台更簡潔方便,

樂淘的後台管理幫我們把其他繁瑣的都做好了,

我們只要自己找喜歡的品項,

自己下標,

結標後先第一次付款,

採用二階段付費,

付費通知,機制都說明的很簡單,明確,

真出乎意外的是樂淘這麼的簡單方便使用,

從前買海外產品要找代購還需要一次次聯絡溝通又怕被騙,

現在有樂淘幫忙很清楚的顯示告知現在程序走到哪,

也不用怕被騙,

運費,匯率也非常的合理,

這麼人性化,方便的平台我真的是相遇恨晚。

當然,到台灣的不只是這個壺,

這次一起回來的還有其他的商品,

下次再來開箱其他品項。

總之,樂淘第一次購物經驗超棒,

真的超級推薦給大家

Narumi米蘭濃縮咖啡茶壺

Narumi米蘭濃縮咖啡茶壺

Narumi米蘭濃縮咖啡茶壺

Narumi米蘭濃縮咖啡茶壺

Narumi米蘭濃縮咖啡茶壺

看更多Narumi茶壺https://bit.ly/2UOyPik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 【日本茶具收藏】日本代購 茶壺開箱

延伸閱讀:【茶道具分享】日本代購 不可或缺的茶道小物開箱

延伸閱讀: 日本二手寶物天堂》樂天Rakuma 五步驟代購教學 - 樂淘letao 日本代標代購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就算人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日本商品的朋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你看上眼的商品從日本直送你家,而且幸運的話還比親自去買還划算喔!

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買回來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