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主機

ps4主機

ps4主機

ps4主機

ps4主機

又回到了我們的樂淘時間,這一次標的是令人興奮的ps4,當初只想說先看看這個ps4,

馬上就上了日拍,看一看哇真的都比台灣低價很多,但問題是我怕運費很貴,

因為還要用空運運,不過幸好樂淘都會送一張免費的空運3公斤,我馬上就先加入另一個競標了,

沒想到第一次競標別的ps4快到5000元都還沒得標,我不放棄趕快來競標別的,

經過四天,我終於競標到了,以不到4000元的價格拿到了,不只有一臺ps4,

他還有送這個初音的板子相當漂亮,我馬上去超商atm繳錢後馬上就去寫委託單,

開始運送了,沒想到空運費用出爐沒想到要1000元,還好有3公斤免費替我省了600元,

運費加加減減大概500多就好,也是相當划算的,

不過唯一要注意的點就是因為ps4主機一般有盒子是無法用超商店到店的,超過他的尺寸,

所以要我們自己到樂淘公司拿,樂淘公司就在小巨蛋旁的微風而已,

已我們北部人是不遠但南部的朋友可能就要小心一點,貨一拿到果然品質依舊很棒,

還有附很漂亮的初音板子,機能都很正常,不看標示還以為是正常的,

其實我買ps4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可以玩那個萬人矚目的俠盜獵車手,所以馬上上網找gta,

馬上就買了gta的片子來玩,真的超好玩的,而且現在一片才不到700元,跟以前比真的差的非常多,

不過真正花錢的是,要去買手把,一個正版手把大概快一千,再加幾片比較新的遊戲像2077,實況野球等等的,

還要買ps的會員才可以遊玩多人模式,幾乎付的錢又可以再買一台主機了,不過就是因為主機相當便宜,

買了片子加主機還不到8000,直接拿回家後馬上就開始玩gta,約朋友玩,

在疫情下真的還是非常需要一台家機來玩,真的很省時間,總之我覺得這付費相當划算,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體驗買買看,相當不錯喔。

以上物品皆由樂淘網頁購入

日拍買 Playstionhttps://bit.ly/3rYogp0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假面騎士周邊】唯一能阻止你的人,是我! 假面騎士01腰帶 開箱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 《假面騎士聖刃NO.01 feat 傳說假面騎士》文豪即劍豪!假面騎士聖刃參上

延伸閱讀: 【日本代購分享】勝利的方程式已然確立!Build Driver 假面騎士 開箱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商品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