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stampede一番賞 羅賓、G&G 羅賓

海賊王stampede一番賞 羅賓、G&G 羅賓

海賊王stampede一番賞 羅賓、G&G 羅賓

海賊王stampede一番賞 羅賓、G&G 羅賓

海賊王stampede一番賞 羅賓、G&G 羅賓

海賊王stampede一番賞 羅賓、G&G 羅賓

海賊王stampede一番賞 羅賓、G&G 羅賓

第一次在樂淘購買公仔,發現樂淘上的價格都比在台灣買的便宜,儘管加上運費還是便宜很多,

而且加上樂淘有送空運3公斤免運費還有代工費不用錢,然後在加上新手有送100元的回饋金,

所以基本上我只付了公仔費用、日本運費、日本銀行匯會、國內運費及樂淘系統使用費,

因此我對於樂淘是非常有好感的,我想我以後都會在樂淘買公仔了。

說到樂淘的付費系統,有很多方式能付費,這次我使用的是aftee先享後付的方式,

顧名思義就是拿到貨確認過後再付款,我很喜歡這種方式,因為對我來說比較有安全感,不會有被騙的感覺。

在這第一次使用樂淘時,我使用樂了空運的方式運送,但我沒注意到公仔這類產品使用空運會產生材積費用,

我原本以為我要付這筆款項,沒想到樂淘替我吸收樂這筆費用,我在此非常感謝樂淘,讓我省下94元,

而我以後也會注意公仔這類產品要使用海運會比較划算。

來說說這次我買的公仔,我買了海賊王stampede一番賞的羅賓還有G&G的羅賓,

以台灣來講,前者要價大約1000~1500元,後者要價大約350~500元,而這次在樂淘以384元及256元購入,

算下來我大概省了500元左右,最重要的是從日本代購的公仔幾乎都是金證,

而在台灣要買到金證也要多花錢,所以真的能省下很多錢。

比較令我意外的是日本那邊的賣家都把商品包裝的很好,樂淘也包裝的很好,基本上沒什麼撞傷。

最後,我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樂淘逛逛,不只福利多,也很有保障,我想我以後都回在樂淘買公仔吧!!!

 

看更多海賊王、航海王商品https://bit.ly/2VH1Igk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動漫周邊開箱】海賊王公仔開箱 惡夢魯夫 青稚腳踏車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海賊王》Best of omnibus 四皇大戰最惡世代 - 樂淘Letao

延伸閱讀: 【日本公仔推薦】海賊王 鬼滅之刃 FUNKO 人氣動漫模型 代標代購 玩具模型必買網站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