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回溫銀魂便起了收集周邊的念頭,但尋遍台灣的購物平台都找不到,

在台灣要買有點年代的原畫周邊非常困難,除了價格高得要命外還可能完全沒有人出售......

這時有人推薦我使用樂淘,輸入好友推薦碼第一次消費後就可以拿到100元購物金+好禮三選一,

最近還有免代購費跟空運三公斤免運券,可以說是非常划算。

樂淘是我第一個使用的代購平台,一開始我非常擔心操作會不會很複雜,

可後來發現下單的流程非常簡單,就算真的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使用LINE詢問樂淘客服,

回復速度迅速又親切,就算是新手小白也能迅速上手!

從駿河屋商品寄出後回到台灣、再送到我手上花不到一個禮拜,非常迅速!

使用那些優惠券後算下來,我只花了「商品本體價錢+銀行匯費+台灣國內運」,

每天簽到還可以賺購物金,下次購物可以使用,跟其他私人代購比起來真的很划算。

如果是無法匯款的學生,樂淘也有提供超商代碼繳費可以使用,只需再多付22元手續費就可以輕鬆付款!

商品到台後也可以使用貨到付款寄送到附近超商,超級方便。

這次我從駿河屋購買了影山的コレクション缶バッジ跟銀魂的JS徽章,

雖然是二手中古品但跟新的差不多!接下來是商品近照~

土方的JS生日徽章:

2

從後方來看像是全新的,因為是原包裝而且沒有撕過的痕跡,JS的包裝袋可是非常脆弱的......

3

再來是影山的徽章,從駿河屋可以直接買到一整套!

4

背面,保存狀況良好~

5

最後來張大合照:

6

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購物體驗,謝謝樂淘^^~

 

 

看更多排球少年周邊https://bit.ly/2Sdb69E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日本代標開箱】排球少年原畫展MINI立牌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 《假面騎士聖刃NO.01 feat 傳說假面騎士》文豪即劍豪!假面騎士聖刃參上

延伸閱讀: 【日本代購分享】勝利的方程式已然確立!Build Driver 假面騎士 開箱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