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資深騎士迷的筆者,空我在心中一直都佔有一席之地,不僅是他身為平成第一位騎士的重要性,

尤其是擁有2000個專長的主角五代雄介那樂觀積極的態度,

給這位平成第一位騎士增加了不少成熟以及個人獨特的特色,其中在劇中各個型態的轉換,

不論是白色的初生型態、紅色的全能型態、綠色的青龍以及藍色的天馬型態都為和怪人的打鬥元素增添不少精彩,

每一個型態都有自身的弱點和強項,配合著當下的情景給五代帶來各項挑戰!

在最後一集,五代和一條決定和0號怪人決戰的畫面肯定是本作的高潮之一,雖說最後的打鬥片段有一點引人深思,

但以我個人觀點來看的話,導演想傳達的可能就是這位英雄-五代雄介

一位不愛打鬥的男人,卻願意為了人類僅管自己雙手沾染鮮血,也要挺身而戰,

尤其是最後當五代和一條說「請看看我的變身吧!」,這個首尾呼應真的讓我印象太深刻了,

後面的究極型態更成為我最愛的假面騎士最終形態(decade篇的昇華究極不算),

只能說空我的劇情以及造型真的深得我心的經典!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在劇中出現筆者同樣很喜歡的空我型態,那就是擁有金色之力的「全能昇華」型態,

和基本的型態主要差異在於身上多了金色力量帶來的金邊,以及右小腿上的鎧甲,

變身腰帶的部分則是同樣的被金色之力所圍繞而產生了金黃色的外殼。

這個型態雖然在劇中登場次數只有一次的樣子(後面的強化型態基本上都差不多),

但是在騎士歷史上有名的「核爆踢」就是這個型態的成名作了,

再和怪人的戰鬥中,五代利用金色的力量給予其奮力一擊,引起大規模的大爆炸。

以下是網路上找到關於核爆踢的說明:

必殺技「全能踢﹙Mighty Kick﹚」威力激增發生的巨大衝擊波會波及到半徑三公里內的地區,

因此必須把敵人引至人煙稀少處再解決掉,以降低爆炸力所帶來的影響

就是這麼厲害的絕招讓這個型態一直是騎士迷們熱愛的經典中的經典~

再來廢話不多說,來跟大家分享今天的主角,真骨彫系列的 假面騎士 空我 全能型態,其實這款好像已經推出滿久了,

但由於筆者真的太喜歡空我了,因此就忍不住把它收了起來!

以下是官方的商品圖,可以看到金色力量的外邊得到了很高的還原,而且也如以往的真骨彫作品一樣身體比例拿捏的很好

再來看看商品實體圖~外盒部分是一個大大的商品實體圖像,如果沒有細看還以為是全能型態呢

商品實體,本身鎧甲的亮度非常的夠而且顏色很鮮明,紅金的配色讓整體看起來非常的漂亮,

配件的話就是附上幾種手形(畢竟全能型態的空我都是拳打腳踢),但筆者最愛的還是空我的招牌比讚手。

畢竟算是有點時間的老物了,所以也不好找到,這次就在日本代標的樂淘letao上找看看有沒有~

很幸運地讓我找到了一個狀況看起來還不錯二手品!

配合著樂淘空運運費的優惠而且之前買過幾次包裝的滿不錯的讓我能順利入手。

以下是商品細圖~

附上的手型如下!

再來是擺上各種動作的感覺給大家參考~

今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啦~期待以後能和大家分享更多的空我喔~

 

看更多假面騎士商品https://bit.ly/3unQWIr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假面騎士周邊】唯一能阻止你的人,是我! 假面騎士01腰帶 開箱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 《假面騎士聖刃NO.01 feat 傳說假面騎士》文豪即劍豪!假面騎士聖刃參上

延伸閱讀: 【日本代購分享】勝利的方程式已然確立!Build Driver 假面騎士 開箱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