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ISMA、AUTOART 1:64 模型車 開箱

大家好,我是淘小編,從今天起我將為大家擔任「樂淘現場直擊」的外景主持人

時時守在「樂淘取貨區」現場,偷看(其實是光明正大啦)前來自取商品的會員到底買了什麼

滿足你我心裡深處不為人知的偷窺慾(喂~~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啦)。廢話不多說,GO!


日期:2019/09/27

時間:上午11:00

直擊對象:陳先生


 

Q1:陳先生你買了什麼呢?

A:我喜歡小車車,這次標的是CARISMA、AUTOART的1:64小車,總共標了七台。

CARISMA、AUTOART 1:64 模型車 開箱

CARISMA、AUTOART 1:64 模型車 開箱

Q2:為什麼喜歡小車車呢?

A:(大笑)因為買不起大車啊,而且有些車現在就算有錢也買不到。

 

Q3:所以你家有很多小車嗎?

A:對呀!我大概從5、6年前就開始收集小車了,沒有上千台至少也有500台,而且很多都是樂淘貢獻的啊,我從樂淘至少買了幾百台有了。 一開始我是搭朋友便車一起買,2015年開始就自己從樂淘買,我在這裡成交的小車,什麼品牌都有,像是Tomica、風火輪,這次買的CARISMA、AUTOART,在台灣比較不常見,所以才會上樂淘買。

 

CARISMA、AUTOART 1:64 模型車 開箱

 

Q4:那什麼樣的小車會吸引你購買呢?

A:我不太看品牌,只對車款有興趣,我不喜歡貨車、卡車或休旅車所以不會買,只會買轎車或跑車,這也是一種寄情作用

因為過去我真的有開過這些車,像這次標的NISSAN、SUBARU IMPERAZ、MITSUBISHI等,

之前都有開過,雖然不一定是同個系列,但跟我都有一定程度關聯。

CARISMA、AUTOART 1:64 模型車 開箱

Q5:有標過心目中的夢幻小車嗎?

A:有,我有一筆是從eBay回來的,透過樂淘找了很久,那是1989年的日本牌美國車,很稀有,日本找不到,只有美國有。我以前開過那台MITSUBISHI,所以才想要去買。

Q6:有機會去你家看你的豐富收藏嗎?

A:不要啦,有些是偷買的,老婆不知道(笑)

Q7:老婆不知道!!

A:很多收小車的人都這樣啊,會一直買一直買。我小時候沒有辦法像這樣,現在有經濟能力了,就會去找一些自己想要的。年輕時我喜歡玩改裝車,現在改玩小車。在家裡我都把小車車固定放在某個地方,然後隔段時間改變陳設方式,所以老婆不會知道數量有在增加,然後趁她不在時拿出來玩(笑)。

CARISMA、AUTOART 1:64 模型車 開箱

Q8:還有什麼其它收藏嗎?

A:目前只有收小車,我二個小孩也會跟我一起玩,如果我買Tomica或風火輪時,每一款車我都會買三台,三個人都有。

 

Q9:可以分享為何喜歡透過樂淘買東西嗎?(老闆交代一定要問)

A:很方便啊,因為我們不用自己在台灣搜尋很難找到的車,而且透過樂淘,我只是下單,其它程序就由樂淘完成,簡單很多。

CARISMA、AUTOART 1:64 模型車 開箱

arrow
arrow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