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image

附上外盒正面照,因為是比較早年的景品了,其實盒子的狀況不是很好,有些泛黃,連商品封裝的膠帶也發黃了。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用代購網站買模型,作為舊作美戰遙滿廚,要以合理的價格收集到前幾年的模型實在是太難了orz

slide image

到貨時的樣子。

包裹外箱就是日本那邊賣家寄的箱子,樂淘有一個更換包裝袋的選項,但因為買的是模型,所以我選原箱到貨。

對我來說代購公司不要經手拆貨是比較好的,

畢竟在爬過代運的文之後知道有些公司雖然在日本可以集貨減輕包裝重量(樂淘沒有這功能),

但會有員工疑似昧下特典、熱門角之類的事情。

不過樂淘在台灣這邊倒是可以集貨,只是我這次就只買了這一項,還沒試過。

slide image

附上一張對比圖,前面兩隻就是這次入手的,和今年新發售的動畫配色版模型的高度差。

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中間的遙頭頂實際大約在前面那隻的紅線位置。

slide image

放上一張全家幅,隔壁是前年入手的魂商店遙滿模型組合。

這次在逛日拍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人放這兩隻。

之前都是請別人代拍代購的,這一次要自己來競標了,

為此還實先爬過一次日拍攻略,設好鬧鐘在拍賣結束5分40秒前。

其實樂淘也有一個最後6分鐘出價的功能,只是我用了一次就被追過了,看來是有人和我一樣守在螢幕前了←_←

也是,大約是價格太過正常了,心動的不只我一個,

在拍賣結束的最後幾分鐘還是有人下標了,不出所料的被延後10分鐘了_(:з」∠)_

這是一場漫長的戰爭,我和對方互相追價,後來到了延時的最後5分鐘,我出價3700日元,

大概是我追價追的太猛了,對方沒有再加價。

最後的幾分鐘真的是很刺激,緊張的一直刷新網頁,還好直到最後都沒有人再出價,就這樣到手啦~

其實這個價錢以景品來說已經十分接近我心理價格的底線了,在用了3公斤的免運券以後,

再加上台灣便利商店的運費,算上新手解任務送的50元回饋金,最後平均一隻666台幣入手。

國內其實之前我競標這兩隻的那一陣子社團內也有人出這一套,一次買全部10隻,要價6500台幣,

不過通常這種賣整組的是不會有商量拆售的空間的。

蝦X上有單賣這兩隻的又都要一隻1000台幣以上,以景品來說貴得離譜……

拍到以後,直接無腦用3公斤免運券下去,再來就是等東西到國內了。

slide image

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在國內收到貨以後,我收到樂淘客服的通知

這次沒有注意到它屬於材積商品是我的鍋,只想著3公斤以內都免運,

沒有仔細讀它的注意事項就用了,還好尺寸沒有超過規定的範圍。

slide image

免運券的注意事項

第12條有關於材積商品的規定。

3公斤免運券基本上只要3邊長不要太誇張,是不會被收到材積費的。

 

看更多動漫、公仔https://bit.ly/3py423d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日本代標分享】電擊限定 Stronger Love Live! 生日企劃 園田海未 1/8 PVC

延伸閱讀:【日本公仔收藏】Max Factory 羽瀨川小鳩 高山瑪麗亞

延伸閱讀: 【日拍公仔收藏】年代物開箱 神羅萬象 魔將軍 亞斯塔洛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