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一直用樂淘代購買鐵道模型,再買了不計其數的鐵道模型後,突然有了大膽的想法,

想到除了火車以外,是不是也能夠藉由樂淘代購這個超方便的代購平台,去買「回憶」呢?

從我出生以來我們家其實有一位沉默又不辭辛勞的家人,那就是我們家的汽車,HONDA CIVIC 1996年款,

他就像我的兄弟一樣,跟我差不多的年齡,載著我們全家遊山玩水,幾乎跑遍了全台灣各個縣市,

每一處優美的風景,他必定曾經在畫面中存在一席之地,後來長大了,一個遠房親戚在竹科工作,

本來有一部代步車,但她為了要照顧年邁的母親,於是買了一部更大的車子,原本的代步車,就轉送給我們,

那台車雖然不是最新款的,但無論在各方面的性能,是要比我的兄弟新穎多了,

而且如果拒絕了人家的好意其實也滿不好意思的,於是我們也就接受了新車,

而原本的車子,則轉送給一直都很照顧我們家的大伯,希望他能繼續好好對待他,

幾年之後,我們家到了臺南去探望大伯他們,有順道去看了那位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

沒想到幾年不見,他已經憔悴許多,看來新的主人並沒有好好地照顧他,甚至在後來,他還被小偷偷走,

雖然最後有找回來,但這也讓他更加歷盡滄桑了,最後沒過幾個月就脫去報廢,

其實父親是很愛這輛車的,他搭載了我們全家人的回憶,卻在晚年沒有受到好好的照顧,

於是在幾年前,我萌生出一個想法,雖然車子拿不回來了,那不如就將他縮小,放在櫥窗內緬懷他吧,

無奈那時候還不知道樂淘代購,上網看了許多購物平台,完全找不到這台車的模型,

後來終於找到了,結果價格貴得嚇人,只好作罷,直到今天我想到了用樂淘去搜尋這個商品,沒想到真的有!!!

而且價格太不科學了,在其他人賣台幣三千多的東西,這位賣家竟然1元起標!!!!

事不宜遲,立刻下標,最緊張的還是結標前竟然有人跟我搶,我們爭相加價,

但我非常有信心,因為這次,我買的是一輩子的回憶,出多少我都願意!!(當然還是不能超過原價啦哈哈,最終我靠著對回憶的執著,

成功以台幣1000元左右得標!!!!!!!而且是兩台!得標的當下都要哭出來了,謝謝樂淘代購圓了我的一個非常珍貴的夢想,

原來達成夢想除了90%的努力,還有10%的樂淘代購啊(誤XD 最後用照片跟大家分享由樂淘網站購買的這位我永遠的兄弟 HONDA CIV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