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開箱另外三台tomica小汽車,依舊是我很喜歡的備胎越野小汽車

先放個總圖 就是這三台啦
開箱文-多美小汽車

1. TOYOTA HILUX SURF 指令廣報車式樣 標識付屬

開箱文-多美小汽車

這台車型是早期的豐田SUV車款 使用上特別的紅色圖裝式樣

門的側面印東京消防廳字樣 前多還打上標號字樣

頂部加上消防警燈 然後付屬道路標示 實在物超所值

這個系列其實有蠻多車的 也都附上標識很有趣味,值得收藏

2.Mitsubishi Pajero 套別版吊卡

開箱文-多美小汽車

Pajero 從 1982 年亮相以來銷售長達近 40 年 被譽為地表越野休旅王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台車 pajero的車型和車色 非常多種

今天這台是特別的吊卡 資訊印象沒錯的話 這台沒有盒裝

這套吊卡一共有3種車型 我只有收這一個

圖裝是斑馬紋的配色 非常搶眼好看 搭上越野大輪胎

整個動感十足 可惜就是它是吊卡 而且沒有盒子

目前尚未拆開 等我在收到一個 我會把它打開的 哈哈

3.Jeep.WRANGLER UNLIMITED 75周年記念限定品 限定非売品 7500台

開箱文-多美小汽車

開箱文-多美小汽車

這台小車我非常喜歡 它有粗獷的風格又有小細節的設計感

首先是少見的墨綠大地的配色 雖然整台車只有一個顏色 <只有輪拱附近有分色>

但卻不會覺得很單調 後面載運處也是可以拆卸

輪子的中間部分跟以往的灰色不同 也是變成比較深的綠色

後面的備胎部分 燙上金色的1941字樣 格外搶眼

外盒的設計就不用說了 非常的搶眼帥氣逼人,實在是愛不釋手阿....

不得不說我一樣在樂淘代購代標網站購買 實在是方便實在

因為實在簡單操作 我不小心又訂了好幾張訂單

之前前輩常說代標代購網站學會之後 就會像個魔咒一直想買

台灣的拍賣都懶得看 因為商品庫實在差太多了

甚麼神奇的稀有商品都能找到 讓收車路上慢慢破關

真的很開心有樂淘 伴隨著收藏之路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