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收集起tomica小汽車,一開始只是到玩具店晃晃,有看到喜歡的就買起來收藏,但是現在比較專注於貨車系列。

沒錯!大家好,我又來了。

沒錯 我又透過樂淘日拍中,入手了這組,三台TOMICA 貨車。

有可口可樂套組,藍色這台

TOMICA 可口可樂 貨車

原整套組如下

2007年 TOMICA 公司與可口可樂合作,雖然很棒 但是我只需要那台藍色貨車。

背面在一張

TOMICA 可口可樂 貨車

透過樂淘日拍 我只需要花少量的錢 就不需要買整組 就可以把我想要的帶回家了。

再來是聖誕節驚魂夜,非常可愛的這台 車頭上面還有可愛的頭像。

原整套組如下

TOMICA  聖誕夜驚魂
網路上找圖

老樣子 我真的只需要哪台貨車,所以我也是只單買貨車,不錯吧。

最後就是水泥車套組的這台, 非常亮麗

大家的特點一定在水泥車上,不過不過 這台貨車也非常棒

這組也是2007年製造出來的,當然它還有單出水泥車啦。

 

這裡還有更多Tomica小車 https://bit.ly/3fos4f0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TOMICA 水泥車

TOMICA 水泥車

網路找圖

是不是不用多花錢 去購買一組 結果你只需要一台,透過日拍 就可以省很多錢囉

話不多說,先來上圖

TOMICA 水泥車 貨車

正面來一張 排排站

TOMICA 水泥車 貨車

正上面再來拍一張 

TOMICA 水泥車 貨車

最特別的後門來一張

TOMICA 水泥車 貨車

當然還有沒再注意的底盤來一張

TOMICA 水泥車 貨車

是不是大家覺得很漂亮呀

目標就是把這種車型收齊,謝謝各位觀看。

往後還是會利用這個樂淘日本拍賣網站 找尋一些稀有車,感謝。

 

這裡還有更多Tomica小車 https://bit.ly/3fos4f0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 【小車模型收藏】Tomica 多美小汽車 變形金剛 吊卡版

延伸閱讀【小車模型收藏】Tomica 多美小汽車 全家便利商店

延伸閱讀 【多美小車收藏】日本代購Tomica 多美小汽車開箱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