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動漫宅的我

很慶幸的男友也跟我一樣宅XD

尷尬的是

每當我看到喜歡的模型時

男友永遠都是推坑的QQ

以至於我完全沒有辦法守住荷包(他買比我還多XDDD

為了我未來的幸福

我決定派他去搜尋最便宜購買的方式

從蝦皮比價、FB社團徵收都嘗試過

但其實都沒有差太多,頂多差個2~300元

後來男友透過朋友介紹開始研究日本代購

發現台灣高價的周邊在日拍找通常都可以找到更便宜的

特別是一番賞後來在他先行測試後(大概用6折的價格就買到一番賞大賞)

害我忍不住尬廣跟上啦>///<

這次在樂淘測試的是yahoo拍賣代標

操作介面我覺得很容易

直接在畫面搜尋關鍵字即可

剛好看到很喜歡的鬼滅之刃!!!

就直接拚下去標了

鬼滅之刃、布羅利

標到時開心得不得了啊~

因為這時候在台灣這一組大概要2000多呢

不過因為太興奮

沒有注意到這個因為是店家的競標

所以必須多付10%消費稅

雖然被多加了一點

但整體來說還是省了滿多錢錢的(已滿足XD

再來就是靠男友操作了

男友一直大推的就是有空運3公斤免費

所以他跟我說完全不用擔心後續費用XDDDD

聽到這個我就嗨起來了~~~就又跑去找了我最喜歡的布羅利來標

不過因為每月預算有限...

所以就小標個食玩來試試XD

後來才發現原來不同賣家樂淘是沒有辦法合併訂單的

不過還好樂淘除了那張免運券外,還有2張100元運費抵用券就拿來將就一下囉XDDDD

大概過了5~8天的等待

東西終於來啦(當然是派男友去取貨XDDD

男友說包裝得非常完整

完全沒有因為長途跋涉而出現盒損

下面就給大家看看我的戰利品啦~~~

鬼滅之刃、布羅利

鬼滅之刃、布羅利

鬼滅之刃、布羅利

鬼滅之刃、布羅利

鬼滅之刃、布羅利

這次被男友推坑的樂淘代標之旅真的很滿意

但感覺好玩的還是跟別人競標的快感XDDD

還有一些競標規則沒有摸熟

希望下次有喜歡的東西在讓我來玩一下樂淘XDDD

 

看更多鬼滅之刃週邊商品:https://bit.ly/3pp7nBK

看七龍珠週邊商品:https://bit.ly/2LVgbAp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 女角篇!海賊王一番賞Girl's Collection 華之幕 蛇姬女帝 小紫登場!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10月開抽!準備好銀彈,一起全集中呼吸

延伸閱讀: 【日本公仔推薦】海賊王 鬼滅之刃 FUNKO 人氣動漫模型 代標代購 玩具模型必買網站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消費者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