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想收一些台灣斷尾的漫畫或是一些僅限日本購買才有的特典往往要上拍賣網站花上比原價高上一大筆的金額。

最近意外發現駿河屋能夠寄送台灣時,原本打算直接用駿河屋網站購買,

不過爬文後發現不是用駿河屋JP的話,能瀏覽的商品會有差,而讓我很猶豫,

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樂淘這個提供代購代標的網站。

要說樂淘什麼最吸引我的話,肯定是首頁上的免運券了,要買海外商品最讓人擔心的就是海外配送的問題

然而樂淘竟然提供3KG的免運券,直接解決我最頭痛的問題,也開啟了我第一次的樂淘代購之旅。

購買後我也體會到網路上說的駿河屋那緩慢的處理速度,8號下訂後到18號才正式出貨....

還好樂淘接手後速度整個就不一樣了,扣掉假日不能出口外,沒幾天的時間就將商品送來台灣,

同時本次重量沒有超過3KG所以國際運費將近800的金額直接全免,真的是省了很多!

1

2

最後附上本次購買的商品照片和小小心得

首先是本次購買的書

長鴻代理的ねじまきカギュー

3

台灣斷尾漫畫之一,先前去日本時有趁機收後續的原文版,

然而最後少收到第13集,時隔多年終於藉這次機會收到

同人本

4

 エリカチェンジ 少女戰車的同人本,內容將原本轉學的原作女主角美穗替換成艾麗卡,

可以說是一個IF線故事,整部劇情很多巧思和創意,是我很喜歡的同人作品,可惜駿河屋少一本,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能將整套收齊

還有個人特別喜歡的女神異聞錄系列掛軸 包含1-5代的主角

5

這次在樂淘上有很好的購物體驗,接下來應該會試試Y拍代標,有機會會再來發心得!

 

【兩步驟輕鬆代購 日本駿河屋網站商品】

1 . 前往日本駿河屋官網中找到要購買的商品,並複製商品連結 

2.  前往樂淘並將連結貼入樂淘搜尋欄,即可加入購物車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日本代標分享】電擊限定 Stronger Love Live! 生日企劃 園田海未 1/8 PVC

延伸閱讀:【日本公仔收藏】Max Factory 羽瀨川小鳩 高山瑪麗亞

延伸閱讀: 【日拍公仔收藏】年代物開箱 神羅萬象 魔將軍 亞斯塔洛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