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用樂掏在日本代購了一顆eheim過濾器 天啊

日本也是代理商在賣,台灣也是代理商在賣 但價錢真的是天地差別,

況且台灣的代理商售後服務跟狗屎沒兩樣

最重要的是Ecco系列是德製的!!

附送2.4米的綠管,可惡這個綠管的顏色我真的用不下去..也有送活性碳棉,可以針對自己的缸子做不同的配置使用。

也有快速接頭,這個快速接頭在台灣單買的費用真的是貴到…不多說了

日本廠商還多送配件 真的很佛

開箱使用過一段時間了 馬達應該不算複雜電子產品就沒使用變壓器了

況且e牌在水族產業的評價一直都很不錯,這次還特別寄信給歐洲的水族網友討論2234的使用。

Ecco系列都可以使用前置過濾提籃,但缺點是這樣必須拿掉一個濾籃..,

但對於有前置過濾系統的人來說就可以不必安裝!

且Ecco系列標榜的是省電,但日版的流量稍小,500L/hr,沒記錯的話台版是600L/hr 。

但台灣比較少人使用Ecco系列,多數人都是用221x的經典款。

用過Ecco系列的人不免傳出把手斷掉的災情,但我覺得這個是比較偏使用上的問題,

個人認為提拔的連結處可以上一些凡士林,在拆卸的時候會比較好拆!

把手有帶吸水的功能,不像經典系列還要用嘴吸..。

出水量看起來雖然很小..但實測過後發現其實有接近580L/hr ,但裝滿濾材之後可能就會再變小了。

雖然濾筒的容量相較於其他過濾器是小蠻多的

但裝起來還是很可觀啦,但馬達真的很安靜,運作是除非積氣不然真的是沒什麼聲音!

還附兩包濾材 不需要的話在二手市場上也能賣個好價位 伊罕石英球,用過的都說讚,

但我個人這次主要濾材是用seachem matrix,也是歐洲一間品牌主推的濾材,就使用看看效果如何吧!

我把石英球放在前桶加減用。

附上魚缸照 換了過濾器整個水都更透更乾淨

心得:

我是朋友推薦才知道有樂掏代購的,剛好也藉著7月的免運活動購入這款商品。

其中在運費計算的時候遇到一些問題,直接聯絡客服人員,她很親切的解決各式問題。

問題發生後也有特別持續追蹤後續,我覺得服務很細心。

樂掏也有配合AFTEE 的貨到付款,這樣也是一個保障,蠻不錯的!

感謝你們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