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在樂淘網站上購物了,它的介面依然簡潔明瞭,

每個月也一樣都有送一張空運3公斤免運卷+兩張空運100元抵用卷,

又是幫我省了事也省了不少錢(國際運費真的好貴啊⋯⋯

入正題,上回,我買了人生第一顆神秘農場包(gallagator 19L橡木色)屬小包,

這回,我買了人生第一個大包!老鷹!(osprey aura ag 50L銀白色)

有在稍微接觸登山的朋友都曉得一件事,那就是登山的裝備都特別特別貴,尤其是進口過後,

在台灣販售的價格實在是令人非常難以下手,變得只得遠觀ಥ_ಥ(加上我又搞不定買海外商品的各種流程

於是乎我變得超級愛逛樂淘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兩三天就會刷一次網站的那種!

深怕錯過任何可以買到神秘農場的機會!

(這個網站時常會有賣家一元起標商品 這次買的osprey aura ag 50,標榜透氣網布+支架、抗重力的背負系統,

腰帶不是軟的,很像在穿有鋼圈內衣(?)非常服貼且支撐,最重要的是我用將近五折的價格標到它!!

實在非常開心 台北百岳一顆賣10800$,怕爆:)

這個價格我還是乖乖在家睡枕頭山吧~ 超期待之後帶它去奇萊主北!!

曬一曬我的包~ 在這裏「不專業地」推薦一下我自己滿喜歡的小包跟大包:

一、小包:

Mystery ranch神秘農場-gallagator 19L 有神農經典Y字拉鍊、水壺袋、壓縮包體的扣帶以及透氣背條設計

(這一點我認為完勝in&out) 不過它要很會收納才能撐出好看的包型,我個人爽糧帶得少,

單日健行變成要塞個10L防水袋才能讓重心靠近自己並且撐出好看的包型。

二、大包:

1.Osprey aura ag 50,誠如上述,我認為背負起來有一種穿鋼圈內衣的感覺

有個東西支撐在那,並且非常的包覆腰臀!而且相當透氣!(不過聽達人說做這種透氣支架的不太能背太重?

2.Mystery ranch神秘農場-coulee 40L 這是我下次準備在樂淘買的包 希望快點有賣家釋出割愛啊!!

1

2

3

4

5

6

 

看更多露營、戶外用品https://bit.ly/2OOC59U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 帳篷推薦】雪花迷必看!日本代購入手困難的Snowpeak 內掛帳TP-660IR開箱

延伸閱讀:【露營暖爐推薦】阿拉丁 卡式瓦斯暖爐 SAGBF02 日本限定色 - 復古綠開箱

延伸閱讀: 帳篷推薦】日本買帳篷 Coleman Snowpeak mont-bell 通通有 日本品牌帳篷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你也是喜愛戶外運動的朋友嗎? 登山、露營等各種戶外裝備,樂淘都能幫你買回來!

就算人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日本商品的朋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你看上眼的動漫商品從日本直送你家,而且幸運的話還比親自去買還划算喔!

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