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開箱 樂淘代標代購網站~~

第一次標東西有點緊張 這次使用的是樂淘代標代購來標一個日本雅虎的set,

看圖片是東西很多,預計一箱大概5-6公斤吧,但反正有空運3公斤免運卷,七月又不用代標代購費,就決定用空運啦~

運來台灣一看才發現---第二筆付款竟然快要趕上我標的價格了!!因為我預測錯誤,一箱重量竟然有12公斤,超可怕!!

為了避免大家跟我一樣被表象欺騙,先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我收到各商品的大概重量

大浴巾/毛巾:約270克

300片拼圖(含盒):約300克

1000片拼圖(含盒):約800克

A4資料夾:一個約30克左右(不要小看資料夾,我這一箱裡面資料夾就快兩公斤)

大趴趴:約500克

一盒8個徽章(含盒):約130克

一番賞複製畫(含盒):約750-800克

小小的那種冷氣毯:約180克左右

立牌:約80克(這個很不準,立牌大小通常差很多)

我這一箱裡面大部分比較有重量的商品都列在上面啦,至於這些加起來也沒有12公斤?

當然是因為都不只一樣啊 這個時候就突然發現用樂淘還不錯,分兩段付費避免我直接吃土的下場XD

順帶一提,現在樂淘除了有空運免運免材積的免運卷以外,空運費還有在特價喔~

而且越重的商品越便宜,像我這箱超過10公斤的,一公斤運費是200台幣,

空運3公斤免運折扣810台幣,也就是說我其實少付了四公斤多的運費!!

(開心 而且我原本擔心因為疫情的關係,包裹數量變很多,空運行跟物流會比較暴力一點(?

但後來到貨發現東西都很美好,馬克杯也是沒事,覺得還不錯 總體來說,這次購物經驗還蠻愉快的

1

2

3

4

5

 

看更多動漫、公仔https://bit.ly/3py423d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動漫周邊開箱】庫洛魔法使立牌、鍊金術士畫冊

延伸閱讀:【遊戲片+特典CD開箱】神曲奏界 AFTER SCHOOL

延伸閱讀: 【日本公仔推薦】海賊王 鬼滅之刃 FUNKO 人氣動漫模型 代標代購 玩具模型必買網站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