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台灣只有出一本官方的試題本,有人推薦可以做做看日本官方出版的試題本, 所以只好透過日本代購購買,

第一次買代購,上網查到樂淘代購 目前有很多優惠活動就來買買看,在日本雅虎商店購入,

線上客服非常及時回覆相關問題,不會讓人不知所措,

分為兩階段付款,我是選擇超商繳費,下訂單後約10天就收到商品了,速度還蠻快的!

原本以為會因為疫疫情期間空運會延遲,但是似乎沒什麼影響

加上還有活動運費折抵,服務費0元加上國際運費折抵$100元,所以價格還蠻划算的!

銀行匯費77元、國際運費205元,書籍本身849元,總共1011元

由於我是選超商代碼繳費,分兩次儲值繳費,一次服務費是22元、兩次44元 但還是比在蝦皮買還划算喔!

目前看到蝦皮代購要等約14天,售價約1350元 整整省了300!

我發現日本樂天週三還有3%折扣,但是我急著買,所以就先在日本雅虎下單了

拿到商品後,不愧是日本人的包裝,紙袋內袋本身就有泡棉,完全沒有摺痕!非常良好喔

之前沒買過代購是擔心商品品質、價差不高、還要等待時間、更擔心詐騙

網路上詐騙真的層出不窮,購買時真的要找商譽良好的賣家, 以下是書本的內頁可以參考,

背面

兩片CD

仿真答案紙

有人考多益有寫過日本官方試題嗎?

可以私訊給我參考喔 我買的是目前最新版,2020年出版的,

但是一本只有兩回的聽讀可以練習, 或許之後可以用團購的方式買前幾期的版本做練習

之前還有出一到六的版本,只是都是日文解答就只好自己找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