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被男友推坑後

這個月繼續在樂淘玩yahoo拍賣代標

跟男友兩個一起玩

逛樂淘好像變成我們兩個每天的例行公事

不過因為銀彈有限

再加上每月3KG免運券神券只有一張

所以幾乎都只是看看

每天都在觀察下手的目標XD

為的就是選到最想要的買~

八月有海賊、Re:0跟我的英雄學院三大一番賞

因為男友跟我都很愛我的英雄學院

所以目標就一起放在我的英雄學院的一番賞上啦~

這次跟男友在研究如何搶便宜

所以我們兩個分成兩派行動!

男友朝0元競標研究

我則是往直購價方向探詢

很幸運的

在男友跟其他買家殺得如火如荼的時候

我就用樂淘網站的"直購價格高低"篩選

運氣很好的剛好被我看到一個

就用低於當時市價很多的價格買到了最想要的霍克斯最後賞

甚至比E賞的霍克斯還要便宜!!!

直購到時開心得不得了啊~

因為這時候在台灣這一隻大概要2000多

這個賣家一上架我就秒殺

記取上次教訓後

我也特別注意了運費問題

確認沒有爆炸的日本國內運費後...

再來就"又"是靠男友操作了(咦我怎麼說又呢?!

用了樂淘獨家空運3公斤免費

加上男友家就在樂淘自取處旁邊

大概過了5~8天的等待

東西就來啦(當然是派男友去取貨XDDD

男友說包裝得非常完整

完全沒有因為長途跋涉而出現盒損

下面就給大家看看我的戰利品啦~

而且賣家很好的還送了霍克斯的資料夾呢(該一番賞的小賞)!!!



第二次樂淘代標之旅真的很滿意

但比起直購價

感覺好玩的還是跟別人競標的快感XDDD

(別人放棄的時候成就感超高XD

希望下次有喜歡的東西讓我繼續玩~~~

 

看更多動漫、公仔https://bit.ly/3py423d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日本代標開箱】壽屋 FATE/Grand Order FGO 黑貞德 私服ver. 新宿

延伸閱讀:【樂淘日本代購】壽屋 1/8 雪之下雪乃 PVC完成品

延伸閱讀: 刀劍神域SAO ALO 壽屋 亞絲娜 Fairy Dance 妖精之舞 1/8PVC完成品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