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image

今天要來開箱的就是megahouse 異獸魔都的開曼,本人覺得異獸魔都其實算蠻小眾的動漫,沒有那麼多人在看,

但其實出這個ip的廠商蠻多的,有sega的景品,千值練的雙人組合,

兩個組合這組蠻強的角色最齊全,threezero目前出3隻,分別是開曼,心和那個紫頭髮小女孩,

阿megahouse這邊目前就只有出這隻開曼,那其實我覺得全部的系列裡應該是threezero最強,

1/6的比例可說是相當吸引人,但其實我覺得裡面只有心我比較想收,所以我開曼才收megahouse的,

何況買可動的產品,玩具上了年紀後,要超級小新段件==,

本人有收rah系列的死亡筆記本L,雙手全斷阿,怪誰,怪歲月阿,所以可動其實是有風險的,

但相對於的可動megahouse的這種pvc只要面臨會不會出油,跟久了會不會褪色,可動其實也會面臨,

所以這是我才收這隻開曼,那其實這隻就是1/8的比例,我收到的時候覺得有點小是真的,

不知道是不是他也把地台考慮進去,所以沒有做太大,這點比較小可惜外,

其他點我個人是都很滿意的,雙頭雕,但我相信很多人都會選戴面罩的,因為面罩看起來更潮一點,

然後地台的場景也做得很好,很符合那種異獸魔都的動畫場景,但這隻有不確定算不算缺點就是,

他可能要擺高一點,因為這隻他看的角度有點由下往上所以,可能擺高一點會好看一點。

slide image

針對地台我門先來看看他的細節

slide image

臉部特寫

slide image

頭部的刺,有做出點舊化

slide image

再來就是背影照。

最後來跟大家介紹我在哪購買的,趁月底前還有機會希望我能幫助到你,

本人是在樂淘這個平台,然後在日拍網站下標,一站式的服務,體驗其實超好,那除了良好的體驗外,

現在還有個超讚的活動,那就是國際運費3公斤內免運費。所以大家趁這個月還沒結束快加進來使用吧。

 

看更多動漫、公仔https://bit.ly/3py423d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 駿河屋代購教學】動漫周邊、同人誌、偶像周邊,日本下單送到家超簡單!

延伸閱讀:從日本買動漫這麼容易? 樂淘代購PVC模型及書籍之心得

延伸閱讀: 【日本公仔代購推薦】航海王 鬼滅之刃 Funko 人氣動漫模型 代標代購 玩具模型必買網站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無論是公仔、同人誌、動漫周邊,只要你想買的收藏品,樂淘都能幫你買回來!

就算人身在台灣,也能如在秋葉原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日本動漫的朋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你看上眼的動漫商品從日本直送你家,而且幸運的話還比親自去買還划算喔!

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