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一開始要先感謝樂淘這個月的活動

贈送的7-11商品卡到手啦~~~~

而且還用紅包袋著~誠意與服務十足~給滿分十分!

樂淘很常推出不同的優惠活動,這些是其他代購商少有的~
 
1
接下來就要要介紹今天的主題

是由樂淘網站購買ZARD SPECIAL ENHANCED CD(「ZARD BEST The Single Collection ~軌跡~」Special CD-ROM)~

不說你們不知道~說出來你們嚇一跳~這坂井泉水的8cmCD有多珍貴你們知道嗎?

當然這是只有ZARD迷才有這樣的認知~這完完全全是有點難得到手的東西~

裡面全部都是非常珍貴的回憶與照片與影片~不相信你們可以上樂淘網站買一個看看~這全部都是198x----199x年的回憶啊~~
(那時候我是還沒出生啦)(如圖一至圖五)
 
(圖一)(是不是!!“永遠”這首歌的英文版欸!這要去哪找啊!!)

(而且還有不要認輸1993年的TV版)

(其他全部都是非常寶貴的相片~我敢說裡面的照片是你幾乎沒看過的)

(而且你現在要去哪找這些東西?除了在樂淘以外)
 

2
 
(圖二)外包裝
 

3
 
(圖三)反面詩情畫意的海邊風景圖
 

4
 
(圖四)小小一片~裡面都是滿滿珍貴的回憶
 

5
 
(圖五)CD完好如初~簡直無懈可擊~
 

6
 
這次我發現樂淘有個非常不錯的優點
 
關於寄送選擇宅配或平信
 
眾所皆知選擇宅配倘若寄丟的話自然是有理賠
 
但若是選擇平信的話沒錯日本當地的運費會比選宅配便宜
 
但風險就是寄丟是不賠償的也需要等比較久貨才能到日本神奈川的收發地
 
但我自己個人覺得若是商品沒有那麼特別貴重亦或是沒有很急的話
 
我自己會選擇平信
 
因為我發現樂淘有一個非常棒的優勢
 
若你選擇平信至少至少他還會要求賣家要提供追蹤的番號
 
如此一來就算你真的東西寄丟至少還能知道東西是寄丟在哪
 
不會這樣不明不白的
 
你至少還可以知道目前貨品到底在哪裡
 
目前為止我是沒有東西被寄丟啦~真的也是省了一筆錢

但真都要感謝樂淘啦~~

我是不鼓勵大家選擇平信啦~畢竟想要的東西就是要趕快到手~

然後不要寄丟,你們說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RD 日本代購 日本代標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