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朋友的介紹下 透過樂淘代購網站

直接從駿河屋購物平台上以1/2的價格

買到我一直很想要但台灣動不動就破1600、1700的D賞布羅利

還有那時剛出爐的日版鬼滅一番賞C賞漪窩座

真的超級滿意啊!!!

三哥就是帥

1

然後我就再也沒辦法抗拒樂淘的魅力了XD

每天就沒事打開樂淘逛一下

因為本身就很愛玩一番賞

所以一直有在關注各一番賞發行的日期

這個月的目標就是我的英雄學院一番賞hero vs villains

2

不過 因為我第一次就是在駿河屋買

所以很習慣在駿河屋找

但從8/4在日本開始發售後

過了兩三天我都沒能在駿河屋上面找到想要的模型

後來才仔細的研究了一下

原來除了直接代購外

日拍才是最快速能看到最新商品的地方!!!

雖然是第一次用, 但其實我覺得整體介面上還滿清晰的

當然也是因為我有認真研究啦XD

3

主要要看的就像上圖(因為已得標所以直接用得標的圖)

這次我想標的是最高人氣的霍克斯最後賞

因為要自己收藏就沒有在手軟的XDDD 直接喊個比日拍上其他買家高的價格

就在我喊一標的情況下截標啦~ 我的想法是找那種越冷門越少人喊標的 越有機會撿到便宜XD

再來就是駿河屋代購跟日拍不同的地方 駿河屋滿額會有日本國內免運

但是日拍大多是個人賣家 都是買家要自付運費

樂淘很貼心的會把"賣家選擇的寄送方式"預估寄送到收貨地的運費寫出

好讓我們能估算額外支出 雖然會有些許差異

但通常不會相差太遠 國際運費的話就還是使用樂淘獨家的"空運3公斤免運券" 基本沒有額外的支出

剛好我家就在樂淘本部旁邊 國內運費也免啦XDDDD

下次在來跟大家分享自取的過程

整體服務我很滿意 動作有夠快

現場也有地方可以讓你拆封檢查

我都把外箱直接丟在那邊XDDD

這次拿到東西仍是跟之前一樣

完全沒有運損問題(真的很讚) 我想除了日本賣家包裝完整外

樂淘日本收貨處、台灣本部的工作人員應該也都很溫柔對待包裹吧XDDD

而且真的是全新未拆一次膠

下面就是拿到時的照片供大家欣賞XD

4
5
67

真的有夠香 完全捨不得拆XDD

一番賞我的英雄學院這邊買https://bit.ly/2UM7FrR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我的英雄學院 》HERO VS VILLAINS 日本8月發售!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 《假面騎士聖刃NO.01 feat 傳說假面騎士》文豪即劍豪!假面騎士聖刃參上

延伸閱讀: 【日本代購分享】勝利的方程式已然確立!Build Driver 假面騎士 開箱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