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萬代這次攜手超人氣動漫《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為主題

推出全新一番賞 《關於我轉身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魔王的宴會~瓦爾普吉斯~

總共推出四款角色模型,一起來看看這次推出的商品吧!

 

A賞 暴食之王 利姆路 一番賞

A賞為 暴食之王 利姆路,約19cm高

一番賞 B賞 蜜莉姆&菈米莉絲

B賞為 蜜莉姆&菈米莉絲,約14CM高

一番賞 惡魔迪亞布羅

C賞為惡魔迪亞布羅

一番賞《關於我轉身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魔王的宴會~瓦爾普吉斯~

D賞為利姆路圖案的碗

一番賞《關於我轉身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魔王的宴會~瓦爾普吉斯~

E賞為小手巾

一番賞《關於我轉身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魔王的宴會~瓦爾普吉斯~

F賞為迷你模型,約4.5cm

一番賞《關於我轉身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魔王的宴會~瓦爾普吉斯~

G賞為 色紙

一番賞《關於我轉身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魔王的宴會~瓦爾普吉斯~

H賞為壓克力吊飾

暴食之王 利姆路 特殊色ver. 最後賞

最後賞為 暴食之王 利姆路 特殊色ver.

看完這次的一番賞各賞,也燃起興趣的話,就到樂淘買吧!

免抽!把自己想要的帶回家!

《關於我變身史萊姆這件事》這裡買https://bit.ly/3vUdGRz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 【商品情報】一番賞 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 10月開抽!準備好銀彈,一起全集中呼吸吧!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 鬼滅之刃 ~肆~  成為比誰都要強韌的刀刃 第四彈開抽!

延伸閱讀: 【日本公仔推薦】海賊王 鬼滅之刃 FUNKO 人氣動漫模型 代標代購 玩具模型必買網站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消費者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