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就開始正式開箱囉

這次要分享的是雙子星的夢幻房間

但雖然說是開箱  但只是想繼續燒大家8號的獨角獸

  

取代我的奇譚baby 來張特寫

  

在我拿到拍照之前  一直呼喚他為馬兒….

第一次認識他 是在版友的徵求文

微燒1秒

第二次是在販售文 意識到原來這隻價格有點高

接下來就開始尋尋覓覓的過程

殊不知原來日拍一大堆….一大堆中盒!!!

沒看到什麼佛心人士直接販售8號 願意單獨販售8號真的是給大家福利來著!!

雖然說一大堆  但要買到不貴的也是要靠緣分就是了

要買到正常品也是要看品格就是了

(沒錯  本人人品可能有問題  買到了瑕疵款  對~~~ 就是馬兒有瑕疵!!!

可能是因為獨角獸本人很不開心我呼喚他為馬兒吧

但說實話他的瑕疵其實有點….可愛

  

 

 

雖然是在正面….有可愛標籤logo的那一面!!!

但因為沾到的是獨角獸可愛的腳跟鬢毛顏色(藍藍 粉粉 紫紫 一點一點分布在左臉 不要吹毛求疵的話  還是覺得可愛炸了

而且好精緻 布偶的縫線都有做出來

但把它放到那一箱玩具總動員裡 頓時黯然失色一些  

寶貝還是要獨立擺放才能彰顯它的獨特(?)

當然這組還有滿多人喜歡的縫紉機~~~

也是有看過比馬兒更貴的售價(蝦皮兒)

還好我對縫紉機沒有愛 可以拿去賣了還本

不然我真的要吃吐了阿阿阿阿阿

拍一下縫紉機紀念一下

  

  

 

 

好吧  我承認檯燈 茶壺 還有很多其他的也很可愛 不行………….克制!!!!

最後還是要推薦大家註冊樂淘

除了我最愛的每月開箱回饋500以外 喔對了  管理員入帳也超快!!!

雖然規則說要3工作天 但其實隔天午夜12點就入帳囉

它的缺點大概就是……………… 當你拿到了500回饋金 你會繼續競標5000甚至10000阿阿阿阿阿

本來是沒有想買的  因為有了免費籌碼 就會一直無限擴增競標範圍 甚至是競標上限

最近一起買了原本完全沒有fu的公主茶會 粉紅之戀 還有色鉛筆阿阿阿

真的是放長線釣大魚阿阿阿阿阿(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