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介紹遊戲王卡的開箱心得分享,透過樂淘平臺在YAHOO日本拍賣代標商品,

我得標的是金亮版本的未界域鹿角兔,因為如果在臺灣購買同樣的單卡會比日本貴上許多,

雖然要支付日本銀行匯費和當地運費,但相比之下還是較便宜。

這次我選擇的店家是在日本具規模性的二手書店Bookoff,由於現在國內外疫情嚴峻,

在短時間內沒有辦法出國到日本購物遊玩,所以我使用代購的方式在網路平台購買我喜歡的商品。

這間Bookoff在YAHOO平台上有上架很多便宜的遊戲王卡在競標,看到的價格都讓我很心動,想趕快下手。

不過由於不熟悉日本網站操作模式,加上私人集運的運費都滿貴的,

所以我選擇在樂淘平臺上下標購買,幾乎每個月都有優惠活動,

在各方面的考量上選擇樂淘代購代標對於我這種小資族,是很經濟實惠的。

來看看這次得標的商品吧,樂淘有自取以及多元的國內配送方式,

不過樂淘的自取地點就位在交通方便的微風南京大樓,所以基本對我來說上搭捷運或騎車過去自取都很方便,

自取的地方設備都很齊全,環境整潔,井然有序,

確認完領到貨之後就可以在現場進行拆封確認,貨品有問題都能在當下及時處理,

不過這次我收到的卡片狀況十分良好,寄過來的商品有用一層硬卡匣保護,讓我很滿意。

遊戲王卡 金亮版本 未界域鹿角兔

遊戲王卡 金亮版本 未界域鹿角兔

遊戲王卡 金亮版本 未界域鹿角兔

遊戲王卡 金亮版本 未界域鹿角兔

遊戲王卡 金亮版本 未界域鹿角兔

 

看更多遊戲王卡牌https://bit.ly/3cLsJVB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動漫周邊收藏】遊戲王卡 幻神獸族

延伸閱讀:【日本動漫周邊】遊戲王卡代購 開箱

延伸閱讀: 【動漫周邊開箱】遊戲王鑑定卡六花聖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你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遊戲王卡牌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