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非常喜歡偶像活動系列

而就在去年離開日本不久後,就迎來了新世代

可惜我卻要回台灣了~

每天滑著官網以及推特,看著玩家們分享各種卡片及周邊,真的是心好癢阿!!!

然而現在又是疫情期間,有沒辦法飛出國爆買爆完

而最近剛好看到友人分享用樂淘購物

所以我也決定來試試看!!!

我目前都是用代標!代標功能的是刺激又快樂!

畢竟網路世界發達,你看上的東西,肯定也有人喜歡

所以每天更新新品比價,以及觀察用戶們的下標紀錄,成了一個非常大的學問!!!

但這就要靠自己的經驗累積了 下面就來分享我買的一些小垃圾吧!!!最愛小垃圾啦!!!

打開樂淘的箱子後,裡面全是原封不動日本賣家的包裝((天啊好有回到日本生活的feel啊!!!

P.S.你也可以選擇換成紙袋省一點運費,但好像維持原包裝若貨物有問題才能更換

我的swing磚頭嘛!!!準備被砸了嗎WWW

接下來這兩張投有夠划算

四張未開封專輯,其中三張還有亞馬遜特典

以及一堆未開封周邊,還有忘了拍的應該破百張BS卡

只能說一定要用心去找花時間去淘

絕對能淘到自己心儀的寶物

最後分享一下可愛的團體CP卡

感謝大家的閱讀~大家一起!AIKAT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