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直有在關注日本品牌的衣服,每次看到喜歡的新品都超級想買!

但又礙於日本連線的商品幾乎都不是我所喜歡的款式,有時候下標還不一定能得標,

後來上網爬文看了各種轉運代購得心得,我發現樂淘代購的收費真的非常透明且優惠,

不僅常常免服務費,每個月還有三公斤免運的優惠券可以領取。

若不方便使用帳戶扣款還可以選擇AFTEE先享後付的功能,自行去超商繳款,這對於很多學生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2

olive des olive 格紋背心

我覺得這件衣服的品牌都超級可愛!

當初因為怕日本裙子的尺吋太小所以沒有買一整套,

但我收到衣服後就後悔了!!

感覺要整套買起來才對的(哭

在官網上看到的時候以為是絨布的材質有點擔心,

實際收到後發現摸起來滑滑的很舒服!

3

heather 米色翻領上衣

想買的時候發現黑色已經沒貨了,

於是我選擇第二喜歡的米色。

顏色跟官網上的一樣沒有色差,

我真的太喜歡這件衣服的領子!

外圍有一圈的花邊,不需要時還可以拆下來

布料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

很適合在秋天的時候當小外套或上衣穿!

4

w closet 兩穿上衣

我挑的是米色的款式,

可以選擇當外套或是上衣來搭配,非常特殊

材質摸起來很舒服,因為是可以當外套的設計所以比較寬大

裡面可以塞很多衣服我很喜歡!

5

樂淘的代購過程非常的簡單,

將喜歡的產品網址丟進樂淘的系統,輸入金額、款式之後下單就可以了。

至於費用的部分有分第一次付款及第二次付款。

第一次付款的費用包含商品本身的價格、

代購的費用(樂淘常常有免服務費的活動,因此我當初購買時就沒有服務費)、

系統處理費(使用AFTEE的費用,若是用帳戶扣款就沒有這項金額)

6

第二次付款的金額包含銀行匯費、

日本運費(zozotown 是210日幣)

國際運費(使用三公斤免運非常划算!)

國內運費

樂淘代購真的非常方便,除了zozotown之外各種日本網站的東西的可以幫忙代購,

客服十分親切,回復速度也很快。

如果連續簽到還有折扣金可以領取,

費用比很多代購便宜很多!

而且送貨的速度也很快(1/17下單1/26就收到了)

第一次購買只挑了三件衣服,

下次折扣季決定大買特買!

 

【兩步驟輕鬆代購 zozotown網站商品】

1 . 前往日本zozotown官網中找到要購買的商品,並複製商品連結 

2.  前往樂淘並將連結貼入樂淘搜尋欄,即可加入購物車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 日本服飾代購 WEGO GU 日本代購心得+開箱分享

延伸閱讀:【日本代購分享】日本品牌服飾網站Magaseek 代購心得

延伸閱讀: 日本二手寶物天堂》樂天Rakuma 五步驟代購教學 - 樂淘letao 日本代標代購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每次到日本一定會逛各式各樣的服飾店嗎? 喜歡購買日本服飾、配件的你一定要知道!

就算人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日本服飾的朋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你看上眼的動漫商品從日本直送你家,而且幸運的話還比親自去買還划算喔!

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