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文! 7月這個罪孽深重的月份,閒閒在家 一個手滑就會不小心花錢@@

除了有夠讚的日貨連線,也第一次試了樂淘!

我平常買的日牌衣服像是 MAJESTIC LEGON(我的最愛,偏甜美,台灣專櫃最最最便宜也不會低於$990)

earth music&ecology(相信愛買日牌的各位一定不陌生,近年定價越來越高品質也越來越普QQ)

INGNI(什麼風格都有的好店啊!但感覺在台灣沒那麼紅)

這次在樂淘上買的都是MAJESTIC LEGON家的衣服,總共買了4件

價格全部全部是$1595,專櫃大概只能買一件吧><

先來一個全部的圖片吧~

1

1.2way襟ボーダートップス

領子是可拆的,衣服也很有彈性,袖子的部分有縮(但我沒拍到XD)

2

對這種2WAY真的沒有抵抗力R!!

3

2.ナチュラルティアードワンピース

這件可以說是推動我去嘗試樂淘的主要動力 穿起來真的超棒呀!但專櫃要$3000多真的太難

(太長了摺起來拍)

4

3.シャーリングメロウトップス

因為真的太太便宜根本比台拍還便宜就買來放到冬天內搭啦

5-1

4.バースデーフラワーバッグセットTee

這套是兩件一組~也是很棒的價格(而且款式很多)

衣服跟包包的搭配可以按照月份來選,有不同的花花

6

價錢的部分在這邊,因為選了711所以再多了60元~

7

最後說一下這次選擇樂淘的考量

原本雖然看上的是BUYEE跟FASBEE

但BUYEE爬文說匯率不太好(也不透明),運費不太穩定,

而且我自己覺得都是GOOGLE TRANSLATION的說明如果是第一次買國際代購不太敢

FASBEE雖然是含運價錢,但幾乎找不太到完整的說明頁面,第一次也不太敢

後來在一篇PTT的留言區找到樂淘這個網站,只要是說明部分的都是超級流暢的中文(這真的有夠重要),

內容也很仔細,寫的都很明白 程序的部分也很好懂,對新手來說真的是福音

8

而且收費標準跟匯率都已經很明白的告訴你了 我買的時候匯率是0.2573

然後這個月竟然還有3公斤免運券真的有夠讚

對於我這種買幾件小衣服的人來說就不用擔心重量(反正我也不會超過3公斤)

自從下定之後我每天都引領期盼它的到來 (但我自己手殘下到要調貨的所以稍微等了比較久)

經過這次的消費體驗我自己是非常滿意啦

1月的折扣季我大概會不等連線直接用樂淘買起來了!

喜歡買日系衣服的女孩

絕對推薦把握這個月也有3公斤免運買起來

穿美美的新衣迎接開學啦(真.超前部署)

有空的話我也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連線的心得~

謝謝大家

看更多服飾、包包商品https://bit.ly/3iJHTN2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 日本服飾代購 WEGO GU 日本代購心得+開箱分享

延伸閱讀:【日本代購分享】日本品牌服飾網站Magaseek 代購心得

延伸閱讀: 日本二手寶物天堂》樂天Rakuma 五步驟代購教學 - 樂淘letao 日本代標代購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每次到日本一定會逛各式各樣的服飾店嗎? 喜歡購買日本服飾、配件的你一定要知道!

就算人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日本服飾的朋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你看上眼的動漫商品從日本直送你家,而且幸運的話還比親自去買還划算喔!

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樂淘Letao 的頭像
    樂淘Letao

    樂淘Letao - 海外代標代購第一品牌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