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分享完日本代購拼圖後,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公仔的部分拉!

這次一樣是使用Letao樂淘代購的日本代購服務來購買,

不得不說他們公司真的讓我很放心,有訂單上的問題詢問客服也都很快就會得到回覆。

那就讓我們一起來開箱這次的公仔吧!

這次一樣是買了我的英雄學院這部動漫的公仔,對這部動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上一篇文有簡介喔。

這次送來的盒況也還是維持在一定的品質,

而且這次開箱時還特別發現他們除了把公仔包了泡泡紙以外,還特別把公仔用膠布固定在箱內,

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在運送中有撞擊的問題了,真的很貼心。

在公仔界中,台灣常見的就是海外版跟日版,雖然官方都說海外版跟日版都是一樣的,

但是總覺得公仔的一些塗色細節、表情,日版出現誤差的情況比海外版還低,

這也是為甚麼每次收公仔幾乎都是收日版的居多。

這次購買了霍克斯跟百萬通行這兩個角色,霍克斯整個飛行攻擊的瞬間都呈現在公仔上,

而且整個神韻、氣場全都有展現出來。

百萬通行的公仔比較少,這次收的這隻是之前一番賞出過的最後賞,這邊可以告訴大家一個小撇步,

通常一番賞出過一陣子後就會開始掉價,晚點再購買通常都可以較便宜,還是那句老話: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電鍍版的百萬通行整個感覺也是有做出來,不過可能算是比較早期的一番賞,

所以塗色上個人覺得還是會有一點不均勻的部分,但整體來說還是不影響我喜歡這隻的感覺!

總結這次的分享,很高興可以用比較低的價錢買到這兩隻喜歡的公仔,還是要感謝有Letao樂淘代購這個平台,

除了有空運免運以外,平時登入簽到7天還可以拿到50元回饋金,而且這次因為購買公仔時,公仔屬於材積型商品,

我自己在下訂單時沒有注意到這個狀況所以有產生材積費用300多元,

樂淘也只是提醒我有這個狀況,就直接幫我吸收掉這個費用了!

期待10月份我的英雄學院電影上線後的新周邊!

 

一番賞我的英雄學院這邊買https://bit.ly/2UM7FrR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我的英雄學院 》HERO VS VILLAINS 日本8月發售!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 《假面騎士聖刃NO.01 feat 傳說假面騎士》文豪即劍豪!假面騎士聖刃參上

延伸閱讀: 【日本代購分享】勝利的方程式已然確立!Build Driver 假面騎士 開箱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