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image

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八分之一pvc排球少年及川徹啦,想必排球少年應該很火了不須我多做介紹,

根本就是近期我覺得最熱血運動漫之一,好歹有個top3我覺得真的是有夠好看,每隻腳色的刻劃都是很細膩的,

阿排球少年這麼熱門ip不用我多說產品肯定是出爆吧,它的周邊我記得超多那以公仔來講dxf真的是出超多腳色,

幾乎每個學校都有強的都有,但我記得牛島好像沒有在裡面不然我應該也會收一隻dxf的牛島,

畢竟牛島就是個怪物很值得收藏,那其他學校想收集的話也可以收dxf系列,

因為我相信有人收集的習慣是希望每隻都收到,不希望有少一隻的感覺就可以收dxf系列,

再來就是一番賞是有場景的,就是垃圾場的場景之貓與烏鴉對決的經典,

還有popupparade系列,但我個人不是很推薦購入popupparade系列因為這系列總是官圖美美實體你只想跟他說再見,

那個臉真的是看到會哭出來那種我記得那是時候預購我也超想買的,因為日向跟影山感覺做超好的超吸引人的,

那個臉的神韻我只能說我差點就出手了,但在我上次去台中店家看到的時候我只能說幸好我沒出手,

不然我就想剁自己的手手了,還有黏土人,阿今天的系列是只有影山飛雄和吉川徹和日向而已,

何況是少數動態的,直接還原打排球的動作實在有夠帥,

我只能說排球少年目前的產品大多數就算有動作也不是跟排球有關,

但今天這個系列是跟排球動作有關的,何況及川撤最具代表的就是發球了,他那厲害的發球不知道得了多少分,

所以我個人在排球少年的系列中,要我推薦的話我會推薦我今天購買的這款。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再來就是介紹我使用的平台,那就是樂淘啦,不得不說樂淘真的讚,阿為何讚呢朋友們還沒使用嗎?

那10月你還有機會近來賺一波,國際免運3kg卷又來啦,又是可以大買的月份,外加這個月免服務費,

何況參加開箱文的活動還有錢錢拿,我就問這個月誰比樂淘強??

 

看更多排球少年周邊https://bit.ly/2Sdb69E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日本代標開箱】排球少年原畫展MINI立牌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 《假面騎士聖刃NO.01 feat 傳說假面騎士》文豪即劍豪!假面騎士聖刃參上

延伸閱讀: 【日本代購分享】勝利的方程式已然確立!Build Driver 假面騎士 開箱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