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是使用樂淘進行日本代購!

這次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不是第一次使用也不是第一次去到樂淘在台北位於小巨蛋附近的自取點,也就是他們的公司所在~

自取點在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12樓(微風南京百貨內電梯至12樓 環亞大樓),

從小巨蛋捷運站走過去3分鐘,也可以從南京復興捷運站走過去也是差不多3~5分鐘,一整個相當的方便。

如果在敦化南北路上也是有公車可以搭到小巨蛋站走路2分鐘就到了,真的是相當的方便!!!

這次去自取的流程依然非常順暢,到現場自動打單列印之後交給工作人員(看是否已經有第二次付款過了)

同時間很快地就會有另一個工作人員將你的物品拿來給你,整個流程應該不到3分鐘就可以馬上拿到物品了,很快啊,

然後現場就會提供位置、剪刀、美工刀,讓你進行開箱拆檢的動作,我個人覺得這個動作非常的重要!!!

一定要確認好商品的完好,畢竟是自己買來喜愛的東西嘛!!!

而且樂淘有以下這些保障:

商品未到貨全額理賠、賣家寄錯全額處理、運送損壞全額理賠,所以現場直接拆檢如果有問題就可以直接處理,

不然後續的來來往往都會很費時費神喔!

最後當然還有準備膠帶讓你可以封箱回最原本的狀態讓你回家再體驗一次開箱的快感(?)哈哈哈哈,

以及最貼心的有大size小size的塑膠袋可以使用,這個直接拯救了我,讓我不用抱著一箱東西在捷運上人擠人,

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太大的東西可能袋子還是會裝不下喔~~~

介紹完自取詳細細節,本次的重頭戲我簡單帶過,讓大家看看帥帥ㄉ圖就好嘿嘿

東京卍復仇者 Draaaaaaaaaken來ㄌ,這是日版喔日版,雖然我知道有出代理,我也有預購,

但是仔細看代理跟日版就知道了,代理版他衣服上最經典背後的”初代東京卍會”字樣,

和正面褲頭的”神卍風”字樣以及雙手長袖字樣也不見了,這就是日版的價值啊!!!!!

所以我馬上就把代理再賣掉了嘿嘿XD

那廢話不多說了 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