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開箱九月多從YAHOO拍賣上得標的遊戲王浮雕卡,因為是第一次在YAHOO上得標這麼多張遊戲王卡,

剛開始還會擔心會不會有卡況不一的情況出現,但寄來的時候感覺還好,

雖然有些有不明顯損傷,但整體來看差距不會太大,

畢竟賣家開很便宜的價格,而且每張卡都是用直購的方式,

所以不會像競標那樣還要一直持續關注商品狀況,像是其他賣家超越自己的出價或是錯過結標時間等。

這次我收到的商品分別是浮雕版本的洗腦和月影龍,

尤其是洗腦這張卡在台灣的存貨量並不多,所以要一次買到三張實屬不易。

浮雕版本的卡通常以收藏性質居多,所以盡可能希望可以收到卡況良好的單卡,

我一次買三張主要是可以從中挑出卡況較好的卡送去鑑定,能讓卡片有保值的空間。

樂淘將賣家包裝好的商品原封不動的送到台灣,我原本以為外包裝會被重新拆過換新,

但我覺得保持原本包裹的完整性比較重要,才能避免有商品的疑慮而產生誤會。

我這次是到樂淘公司去自取,除了我本身就住在台北市去自取比較方便外,我不太想再多花運費的錢,

而且也避免國內物流會有遺失的情形,從家裡騎Ubike到台北小巨蛋的站點大概只要15分鐘,

除了腳踏車以外,還有公車、捷運或自行開車前往都可以,在交通方式的選擇十分多元化。

 

看更多遊戲王卡牌https://bit.ly/3cLsJVB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動漫周邊收藏】遊戲王卡 幻神獸族

延伸閱讀:【日本動漫周邊】遊戲王卡代購 開箱

延伸閱讀: 【動漫周邊開箱】遊戲王鑑定卡六花聖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你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遊戲王卡牌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