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image

今天要開箱的就是threezero異獸魔都的開曼,那異獸魔都這個ip其實我不確定算不算紅,

但我個人是滿喜歡的,何況個人覺得這個ip應該是有一定知名度,當然不能跟那些大作去比,

因為我身邊的人看過的人比較偏少數,那為何我判斷它有一定的知名度呢,

其實就是因為他最近我發現雖然景品只有sega有出,但其他還有很多廠牌有出,

先講第一個大牌的megahouse,就出了一隻一分之八的比例,那隻也是蠻帥的,

因為那隻除了本體,他的地台還不是單純的,是有鐵管很像下水道跑出來的男人,

然後開曼就站在上面蠻帥的,那再來就是千值練,但千值練的比例就小了點,

但千值練的賣點就是另外一個,何況是很多人應該會比吸引的,

他一個系列救出兩隻,所以千值練總共出了4隻,

第一組就是女主角魔法師和我們蜥蜴戰士開曼,再來就是帥氣的心和他的夥伴壯碩紫髮女,

這樣的組合其實喜歡這部動漫的人,可能就直接買這組了,那再來就gk,figuruma這個牌子不用多作介紹吧,

他近期出的gk可都說是很猛的,我也沒想到他會出異獸魔都的,由開曼和女主角魔法師的組合,

當然整個場景就是帥,那再來就是今天的threezero,那為何選threezero呢,

第一六分之一的比例直接夠大夠爽,加上可動選擇自己喜歡的姿勢,

重點式是有授權的,所以我蠻推薦給大家購買,下面等等會補上全部的大圖。

也跟大家分享下我在哪購買的,我發現這隻在台灣的價格小高,

所以我就轉戰日拍去尋找有沒有比較便宜的,就被我發現了樂淘這個平台,那為何我會用呢,

第一就是有3kg國際免運卷的,玩具的愛好者我是極力推薦,再來就是購買完後有開箱500塊的回饋,大家還不快去使用。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看更多動漫、公仔https://bit.ly/3py423d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日本代標開箱】壽屋 FATE/Grand Order FGO 黑貞德 私服ver. 新宿

延伸閱讀:【樂淘日本代購】壽屋 1/8 雪之下雪乃 PVC完成品

延伸閱讀: 刀劍神域SAO ALO 壽屋 亞絲娜 Fairy Dance 妖精之舞 1/8PVC完成品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