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image

jojo的奇妙冒險應該可以說是我覺得很明顯大家一看到會不會喜歡的作品,因為他強烈的風格,

我猜很多人看到一眼就是不行的,但就我個人而言我覺得他是一種風格很特別的展現,

我個人覺得這種風格很性感,所以在我第一次看jojo的奇妙冒險的時候我並不排斥,然後一看我就愛上了,

不過jojo的奇妙冒險要推坑別人實在是偏難,因為很多真的是看到畫面就直接拒絕我,

沒辦法讓它們體驗jojo的奇妙冒險的魅力,那jojo的奇妙冒險有分很多部,

那今天要開箱的就是第四部不滅鑽石的虹村億泰,我個人先介紹一夏這隻腳色給大家認識,

因為我個人覺得他在這部戲的地位也算是重要,因為其實第四部是偏有點小段小段故事的感覺,

主軸的部分到很後面才體現,我覺得相對於我看過的其他不,

這部更偏生活風格,我個人覺得蠻有趣的,何況這部的很多替身的運用我覺得在我看過的幾部中算厲害的,

我覺得能把一些你原本想不到原來這些替身可以用的招式可以用很特殊的方式展現,

那這部我覺得最屌的替身就是虹村億泰的轟炸空間,這替身強得離譜,但只要在這部你的替身強到離譜,

我覺得作者都會做點平衡,所以虹村億泰的設定就是非常的搞笑,看不出來她特別強,

因為他特別強的話她會是本部最強的,納今天這隻可動的虹村億泰我個人是蠻推薦的,

因為她還有一個替換頭雕,換上他平常憨憨的臉,何況可動的部分可以擺出很多jojo的經典知識。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那介紹一下我所使用的平台就是樂淘,那為甚麼我使用樂淘呢,

要先講到我覺得超像可動在台灣的價格我覺得二手市場也是偏高的,所以我就轉戰日拍,

那為何會用樂淘,這邊就得點出樂淘相較於其他平台有個極大的優勢那就是他會有國際3kg免運的優惠,

這能幫你省下一大筆錢,所以推薦給大家使用。

 

更多JOJO周邊這裡買https://bit.ly/3sZVl36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商品情報】一番賞 JOJO的奇妙冒險 1~5季主角大集結!一次擁有五部主角!

延伸閱讀:【日本動漫週邊】隨意開箱 JOJO 一番賞 C賞 亞空瘴氣 垃圾桶

延伸閱讀: 【代標分享開箱】超越20年的連載 JoJo的奇妙冒險 日本展場限定30週年紀念T-Shirt 日本代標 代購公仔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身在台灣,也能如在日本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購買日本商品的

日本Yahoo競標選擇性多,保證有你喜歡的公仔、模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喜愛的公仔從日本直送你家,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