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這幾天覺得由樂淘網站購買的優勢:

其實之前我一直以為只能代購日本yahoo的東西,因為我剛加入樂淘還不到三個月,不是非常熟悉,

但是最近我發現原來樂淘還可以代購Amazon JP,駿河屋,mecari等等,但因mecari好像似乎已經被限制購買了,

只能期盼樂淘能趕快開放這個網站供會員購買~~

不過正因為樂淘有多提供這些服務,我才不用再跑去別的代購網買我想買的東西,在樂淘一次就可以全部完成了,而且非常方便,

更重要的是樂淘提供的服務可以說是業界屬一屬二,無人能敵~

真心大家可以在樂淘購買,而且你隨便去其他代購網看一下,

有誰可以像樂淘一樣提供這麼多優惠的,這次還有國際免運費,一次整合省下更多的費用~

1
再來~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由樂淘網站購買 ZARD CD&DVD COLLECTION 負けないで 與 心を開いて
不得不說這兩本實在是超級超級超級有殺傷力的商品!!!!!!怎麼說有殺傷力呢~?

在此,我列出幾項,我覺得這兩項商品非常好的優點:
 
一、
 
兩本裡面都有附ZARD的直筆歌詞,當然這兩本的主題是:負けないで 與 心を開いて,所以自然而然,是附這兩首歌的直筆歌詞
 
( 能親眼看到ZARD的直筆歌詞,遠比自己上網找別人打好的歌詞,來得更有感覺~更有Feelinggggg~~~你們說是吧~~)
 
 
然後在這裡我要建議大家,可以找一下正確的中文翻譯,

然後試著把這兩本歌詞結合起來,這樣你就可以聽得懂這首歌,唱的中文意思是什麼,當然你會日文的例外啦~~
 
圖一( 兩本商品的外盒圖)(個人覺得設計得非常精緻)
 
2
 
 
圖二 ( ZARD直筆歌詞 )(負けないで)(這首歌已被譽為日本的第二國歌) 3
 
圖三 ( ZARD直筆歌詞 )( 心を開いて )
 
4
 
二、
 
第一本的 負けないで 有附一個我超級喜歡的DVD:ZARD Biography movie,這是所有 ZARD 唱的單曲的MV剪輯精華,就是整首歌最好聽的地方~基本上我覺得這本有附這個DVD已經是物超所值了~~~而且更重要的是我覺得這個DVD都是超高畫質與超高音質,至少能看到現在的科技進步,Being公司有嘗試去修補以前比較不足的部分~這點實在值得稱讚!!
 
圖四(ZARD Biography movie DVD )
5
 
三、
 
這兩本都有附一個非常驚艷的東西那就是ZARD的超高畫質海報!!!!!!是不是每張都水噹噹~~~真的誠心建議趕快上樂淘購買~~~
 
 
圖五( 負けないで 這本的海報)
6
 
 
圖六(心を開いて 這本的海報)
 
7
 
四、
 
再來要介紹的是這兩本裡的這兩張圖~永遠的這張大家一定有看過~(就是那張藍色跑車然後紅色西裝的ZARD)
 
讓我為之驚豔的是永遠下面那張有戴耳機的ZARD~~~這張真的是前所未見~一整個就是充滿了氣質與音樂氣息的ZARD~還有下面那張在錄音室的ZARD~一身就是很輕鬆很自然的服裝~然後戴著帥氣的黑色耳機~真的是好希望能親臨現場看一下女神的錄音室~~
 
圖七 ( 永遠 與 ZARD 戴黑色耳機 )
 
8
 
圖八 ( ZARD在錄音室 )
 
9
 
圖九(商品外包裝)
 
10
 
 
小結:這些商品幾乎都是後來才出的~但我覺得很慶幸的是因為有這些商品,讓我可以更深一層認識了 ZARD ( 坂井泉水 ),

還好有這些商品,可以讓我能看到更多ZARD不管在錄音室或是在外取景時的相片,更重要的是還有直筆歌詞~~
先跟大家介紹到這裡~真心建議大家可以由樂淘網站購買這些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