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image

不知道大家對於數碼寶貝最喜歡哪一代呢,我其實對於劇情也忘了蠻多,但問我哪一代的角色最帥,

我一定是給v仔獸那一代,那一代的角色真的是有夠帥的,我覺得每隻的設定都是無懈可擊的,

就目前而言,數碼寶貝gem普通版應該是都沒有出v仔獸那一代的,只有我們megahouse precious gem 數碼寶貝才有出,

那就墮天地獄獸來說就有兩個版本,一個普通版的gem,設定是也有拿槍,但還附一隻小惡魔獸,然後還有透明件的翅膀,

而這次介紹的precious gem版本是持有機車,我個人是覺得普通版gem也是帥,

但precious配上機車實在帥翻了,我個人覺得塗裝覺得是給過,看得出來megahouse確實對preciouse有投入一定程度,

畢竟訂價也是很貴的,就這隻而言我記得訂價也有個8或9千跑不掉,阿台灣現在應該1萬內買不到,

那其實不只台灣啦,日本自己都1萬塊內都買不太到,但不小心被找到相對便宜點的,等等介紹,

那這隻還有個小插曲,就是我收到實我以為我拿到瑕疵品哈哈,因為他的塗裝上面有很多篇土黃色的點,

我還特地去看有沒有人開箱,結果竟然超少,台灣直接沒有,只好去bilili看,才知道沒買到瑕疵好險。

那這邊剛剛題到價格,我就提提我怎麼買的,我是用樂淘這個代購平台,那為甚麼我會使用這個平台呢

8月有兩大優勢,一是國際3kg免運,二是有朋友的話好友註冊禮物有來到200塊的回饋金是非常多的,

所以其實你用這個平台除了本身網站寫得不錯,你使用起來也很順手,

加上優惠其實跟其他家比起來是贏很多的,所以個人是非常推薦。

下面在補上幾張角度照。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slide image

 

看更多動漫、公仔https://bit.ly/3py423d

註冊輸入樂淘痞客邦專屬推薦碼 「Pixletao」

完成首筆消費即享100元回饋+好禮三選一 (百元超商禮券、連鎖餐廳套餐)

 

延伸閱讀: 駿河屋代購教學】動漫周邊、同人誌、偶像周邊,日本下單送到家超簡單!

延伸閱讀:從日本買動漫這麼容易? 樂淘代購PVC模型及書籍之心得

延伸閱讀: 【日本公仔代購推薦】航海王 鬼滅之刃 Funko 人氣動漫模型 代標代購 玩具模型必買網站

 

 

樂淘letao主要經營日本代購,擁有專業豐富的代購經驗,服務品質更是業界第一

你想從 日本Yahoo 日本樂天 日本Amazon 還是 美國ebay 買東西?

無論是公仔、同人誌、動漫周邊,只要你想買的收藏品,樂淘都能幫你買回來!

就算人身在台灣,也能如在秋葉原般的購物,非常適合喜歡日本動漫的朋友

只要動動手指,樂淘就能把你看上眼的動漫商品從日本直送你家,而且幸運的話還比親自去買還划算喔!

再也不用辛苦的從日本扛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淘Let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